這次重返球場,經歷了很多的磨難。

應該是不開心太多,所以真的在場上的時候讓我"稱心如意",票賣掉、有好人順風車,還有勝場!!!

 

 

超級久沒有看現場比賽了!!!!!

後來頂多就是看大螢幕。

 

中職的波折太多,看球要花錢,找人太麻煩,在家很舒服,緯來轉播很有水準,主播+球評很有笑點,可以一邊上PT跟鄉民起訌;反正當你沒作成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可以有一千個理由來解釋。

但是進場的理由只要有一個就夠了: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看球

 
(六比零完美比數 v.s. 甘霖老斯    p.s 洲際的看板超醜)

再度警告,不要過度天真的自以為而一口氣買了雙數的票;如果我剛開始就能認清現實買單張,我想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時間跟耗費。事實證明,除了電影之外,一個人上球場也是OK的。大家都是同顏色的粉,怎樣的互動都覺得親切。
我臨座一個自己看球的老伯,半場就走了,拜託!!!搖滾區耶,不知道是他不適應熱情,還是不適應孤寂。

(後面都拍到正妹,不好意思我居然佔這麼大篇幅,頭髮很亂,但是因為比賽中,所以都不敢把梳子拿出來 )

之前有篇說如果我一個人看球也OK的話,要去選Single版主!喔~ 這絕對沒問題的,有缺額我馬上現身補上。
不過還是要補充一點,愛愛搖滾如果一個人還去的成的話,才真的屌爆!!!!

 

 

 

從什麼時候看球呢?

至少國小吧!國小就看了。我記得我的小時候,除了黃色以外,還有紅色跟藍色,後來還出現了黑色,黑色出現沒多久後......泡泡就破了。
(有人知道黑色是什麼嗎? 我還記得喔 )

小時候看球其實是不太懂的,只知道打很遠是全壘打,接住就是接殺,跑回來可以得分,一種很奇怪的姿勢拿球棒叫做短打,偷跑壘叫做盜壘,還曾經一度覺得投手都不讓球員打擊很悶,後來才知道那個叫做投手厲害;什麼好球壞球哪?界內界外的?總覺得三振是看評審心情定的,其實不太會分,後來才搞懂。

 

 

 

但是我記著顏色,就算曾經流淚疏遠,我還是記得那個顏色。

 

昨天為了讓今天能夠完整的趕上球賽,東摸西摸的準備到很晚才睡,然後很得意自己平常的準備非常充分,黃澄澄的衣物根本垂手可得。小時候的東西,泳裝衣物或者配件,妹妹用的都是粉紅色,我永遠可以拿到黃色的,在想說不定是一連串的潛意識暗示我選擇球隊。

 

幼年有很大一部份幾乎是兄弟全盛時期!也多少帶著點英雄崇拜的催眠。

我只是要表達,當初在選擇的時候,並不是用理性判斷的,誰來跟我解釋小孩子能有多少理性;但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經過了幾次轉折,我也曾經一度把重點放在那魯灣,我喜歡他們的包裝,還有強烈的屬地規劃,雖然吉祥物都有點醜,不過台灣那麼點大,不容二虎是可理解的;很多人覺得當初去那魯灣的球員是叛徒、支持轉看那魯灣的球迷也是判賊,但小時候哪裡了解那些複雜的糾葛,哪裡吸的住我的眼就往哪去呀~ 尤其球員都跑了,當然跟跑呀!

以前陳義信真的超威的,黃平洋也很帥,後來有人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看棒球,其實回答不太出來,我通常會講,以前看球的時候李居明還在打,洪一中也還在蹲捕,真的好久以前了,一個個現在都變成了拎總欸!在我印象裡,認的出李居明的時候他就已經很老了,而且我一直覺的他掌的像是會吃檳榔的那種 XDDDDDD~ 之前國際賽的時候,看著洪中嘴角那顆痣,真的是無比的懷念。

 

有請一下兄弟象三太子....很cute啦
 

 

 

 

這幾天在找人看球的時候,蠻常遇到一種一致的反應:都是假的別看了!

我不知道怎嚜辯白,但一聽到這句話我就爆炸了!

 

 

說真的,不是恰恰前場受傷,今天我應該也不會進場。

 

指定打擊,還打了幾顆紮紮實實的沒收外野!
 

 

就像鋒哥受傷硬上,一樣令人落淚。

可能一百個人裡面終究會有那麼一兩個人不是那麼真誠,但只要場上還有一個人拼命,那就是價值。

 

 

 

 

通常我還更喜歡做一些,反其道而行的反骨行為。

這不免透露人性,不管在各方面,信任都像糯米紙一樣,口水一透,就破了!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假球事件跟戀愛上的挫折也沒什麼分別,撒謊、劈腿、變心、拈花惹草、避不見面,不要說你不會,但總會有那樣的狀況,落淚、低聲下氣、道歉希望能挽回,然後又癡迷的願意原諒對方,就算瓦解,安慰自己下一個會更好,所以那表示,你願意相信下一個。總會有,值得相信的對象,就算期間並非永久。

 

喊著不戀愛的人,可能還是喜歡曖昧氣氛、交歡的刺激或者無法抑制偷偷的喜歡上了一個人,所以從沒離開過,對吧?看日職、MLB或者任何國際賽,終歸還是愛棒球,真的不考慮給認真的本土球員一些機會嗎?

買票進場卻有一部份拿去讓黑道養球員,雖然痛苦但不是太稀奇的狀況?我們的納稅錢還不是養出了那些喊自己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公教警廢渣。把錢花在會讓自己得到高潮的部份要值得多了~

 

有時候覺得(研究好像也證實),人民對於國家社會現狀感到徹底失望但又無力,或者講難聽點不得不屈服於淫威之下的時候,就會開始對於"娛樂"的實況感到興趣。像是海角,還有這次獅象暴衝的票房,如果這是個機會,請讓球迷們再度熱絡吧!

昨天洲際滿場少說上萬人,維護秩序的警察,全部加一加也不知道有沒有二三十個,誰告訴我為什麼保護一個共產黨要動用七千警力啊??

 

 

 

大概二三局的空檔,我打電話回嘉義給阿嬤,跟他說我在球場,但可以一起看球,很炫吧!阿嬤都七十幾歲也看的懂哩,而且之前國際賽的時候還算蠻熱血!野球魂~

 

 

原本以為統一的粉比我原本想像的還少一點,或者只有象稍微醒了,某些獅子還在打盹兒...

看看一下歐噴獎的朋友們
 

人跟象比起來不多,但感覺加油方式很有紀律!

 

板上看到一個人的文章很好笑,他說看著兄弟雜亂無章但是卻仍然一致的加油聲更顯感動,哈哈哈哈!的確有點啊,尤其是後半內外串聯的時候。當時我比較想幫麥特加油啦~

 

加油啊~ 有種黃潮再湧的預感,昨天波浪舞居然可以玩個連番,而且經過獅子中斷的部分還會自行接上,真的太聰明可愛了,我驚呼連連!!!為了隨時維持機動性,我幾乎整場都只坐三分之ㄧ的座位,站起來比較快啦!哈哈

 

 

註:比賽很high,但後段一位坐在我前方的球迷居然扔寶特瓶下去,整場他都很有活力,感覺是個活潑熱血的孩子,在他附近看球也跟著開心激昂,但是一不如己意就這樣扔東西實在太不可取了,這種行為會害自己喜愛的球隊被處分耶!其實他在席間已經躁動頻頻,我想他大概是因為手上沒拿加油棒無法發洩的關係。
他扔完以後就先閃了,原因不明,,事後有回座,但我後方的正妹也很生氣,為了達成效果,我趁機把他拍下來(只放連結,有興趣者自己點),但只有背面,做錯事被大家怒吼以後,他就沒再敢回頭了!如果有人認識的,勸勸他吧!別再這麼衝動了。

扔瓶本人:照片一照片二
他的朋友:(採取連坐法)照片三

 

Anyway~  

The yellow age is coming back!  

It's our times!!!! 

 

 

 

 

相機電池忘記充啦.....沒拍到什麼搞怪照片,哭哭~

洲際球場打燈很美,我第一次在這進場,但是管理跟標示似乎不太好,果然有人只會做做樣子。

據說廁所還沒水是吧??還好我還沒走到就開始了,來不及去.....


 

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一直沒跟什麼人提過:

 

國小時我從不上學科補習,才藝倒是固定學了幾項,我的書畫老師是個很怪的人,才氣非常,也因此有很多人不畏懼他的怪異而親近他(他本身人很好,家庭習慣差了點),經常有訪客,在那邊可以理解體會何謂藝術,但可能學不成一手中規中舉的好字,寫意路線的,書畫皆是。

 有次下課,照例有訪客,一位很魁梧的人在客廳,慣常等著家人來接送,結果不知怎地聊,那客人問我們看不看棒球,我們很開心的說,看哪看啊!!!他又問,那知不知道他是誰我們回答不知道;他接著又問,那你們支持哪一隊,我們很齊聲的說:兄弟象!結果我看那位客人稍微挫折又無奈的笑了笑,有種,勾喜兄弟喔~的感覺......

後來他跟我們說,他叫曾智偵,問我們有沒有聽過,我想了一下,其實覺得很耳熟,但是當時太嫩,無法確定的事情不敢貿然回覆,所以還是說沒有。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特別在看比賽的時候認真看名字,原來是那個!!!!!!

 

曾智偵耶~ 眼睛很圓,人很大一隻,黑黑壯壯的,他老婆也在我書畫老師那邊學課的樣子。原來曾經這麼近哪!而且還蠻親切,問我們問題的時候感覺有點促狹調皮。(我記得他屁股很大  )

 

 

 

那麼近哪~ 棒球就是離我們這麼近。

如果你進場看球會更近喔~   (笑)

 


其實今天原本要跟老美開會,原訂上週,以為隨著真人來訪而取消,改期我倒是昨天才知道,我就是無法出席,反正沒有我參加之前會還不是一樣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