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是傳說中的孤鸞年,所以最近真的是爆多人結婚的,越接近年底越多!!!

 

公司裡面已知的大概有六組以上人馬,暗盤應該更多。
另外,艾蜜妹結婚、老爸拜把的小孩結婚、從小到大認識的姐姐也結婚,還有表姐,我看老爸老媽幾乎一兩個禮拜就要跑一場(超貴),全都自發性,無關人命。
(太難得啦~)

 

 

這樣想好像很怪,但我覺得這簡直比世界末日前的告白還浪漫。

為了避免無形的負面影響而鼓足勇氣!結婚需要的勇氣絕對比真愛度高吧  (我是個亂放話的外行人.....)

 

 

這陣子有人踢爆孤鸞年根本是日本人的習俗一事,但百般忌諱的台灣人根本不會管習俗是哪裡來的~ 反正能避則避;如果哪天外遇或者離婚什麼的,才不會存著這個奇奇怪怪的梗在心頭。想來也蠻無辜啊2009! 未審先判,其實根本也沒打算審吧。

 

之前看過恰恰的結婚過程側拍,非常的真實、也很美,簡單的圖像卻含著滿滿的情感,照片像是有魔力似的,我馬上就丟給胖弟看了,這個才是生命啊~躍然紙上!
恰嫂好美  http://www.wretch.cc/blog/seanyen/25872855
1. 這種婚禮照一定要整個set從頭看到尾,才能同理他們所感受的。
2. 恰嫂太古典了,害羞推
3. 恰嫂的禮服榮登本年度最別緻(從我今年至今看過的照片來說啦),拖超長的白紗後頭又點綴一抹長紅,該怎嚜說呢?實在是太點題啦!!! 可惜胸口布料的設計不夠貼心,肉肉不小心就分層啦~ 但無損美好
4. 床頭婚紗照很棒!!!  (我也看的太清楚了吧 >////<)
5. 恰恰有肖像權的問題所以整篇都是恰嫂獨領風騷~

 

今年實在看了太多婚紗照!
(我可能對新婚當事人沒什麼興趣,但照片是一定要看的!!!)

不得不說婚紗照跟挑婚紗本身,除了身材跟財力之外,更殘酷的是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品味!!

攝影師、化妝師跟婚紗公司實在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有人拍了數百張照片,而且全部盡收;有些人只拍了幾張,沒兩下本子就翻完......但最後的成果跟張數完全沒關係,也不是說身材好、露的多的婚紗照就一定好看,但不得不否認驚呼聲一定比較大。

 

艾密妹的婚禮紀實與影片相當動人;聽著艾密聊過程打破不少原有的誤解,比方說原來還有分成求婚戒跟訂婚戒這種事情(不解),然後現在很多女方的宴客都以訂婚宴取代?

那如果訂完婚卻沒結婚呢???世上無奇不有啊~

 

 

原本以為很多對結婚有共識的情侶,大概沒有求婚這個舉動也算.......正常吧~

可是如果在有共識後仍然那麼用心呢?
我覺得那應該是感動到噴淚的程度...艾密妹夫太強悍啦!!!! 別具巧思又勞師動眾,這樣要伊森先生(艾密男人)怎嚜生存哪?

還聽艾蜜說伊森同事的際遇,女生要男生一直求婚到她感動為止.....對! 沒聽錯,根本是偶像劇吧這個~ 聽說連機場在眾人面前下跪的招數都用過了,還要好友們一起動腦.....囧! 真的有那麼想跟對方結婚嗎~ 無奇不有,不過我覺得這種女生實在是狠腳色啊!!!! 超猛的。

 

情侶逮到機會就認真拍照吧!錄影更好,尤其威力導演之類的軟體要盡量多碰,最好有空也練練畫漫畫的本事、寫寫有詩意的文字等等,科技真的替人類的生活增色不少。

別到用時方恨少啊~ 什麼都沒有就真的太弱了!!!! 哭哭~ (不干我的事啊.....茶)

 

 

 

 

對了~ 沒想到wedding這種東西也會有專門的論壇在討論....嘖嘖~
(分享幸福也挺有趣)
那離婚有嗎?離婚那麼麻煩、辛苦又難過,不是應該會有更多討論空間??    (......純綷太會聯想又充滿好奇心.....)

 

**我覺得生小孩要早一點啊,基於優生學的理由。結婚的話就.......欸 ~我沒啥意見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姐妹掏結婚的啊!! 吼~ 鍾亞呆你最好快一點!!!!!快快快快快快點  (超急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