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星星一樣遠,到底是多遠?

 

 

散發出的光芒哪裡來的。不經意的卻讓別人以為我們很耀眼,不再是我們之後又黯淡的完全不覺存在。

 

我的老鼠現在已經爆衝第七圈了,打字的這個時間又多衝了四圈,還沒停止....但是我跑不動。

 

 

不管怎樣都可以很近,距離都是被隔離出來的,就算在身後雙手環抱,很可能也比不上來自遙遠但卻on time的致意。

 

 

 

你覺得心境會是怎樣的問題?

想保持完好,卻又要忍受不想忍受的,還會是當初所維護的  完好嗎?

 

 

比方說我現在很容易就厭倦了,但你又挑這個時候意圖考驗我的耐性,該怎麼辦呢?

如果一次兩次三次到第四次五次六次,回應的速度呈現邊際遞減的時候,耗費的將不只是感覺,情意會一點點消失,原本就是那麼脆弱,我也不想總是裝的很有興趣的樣子,那我希望你感興趣的時候你人又在哪。我們都不要再遮掩

 

 

如果我很喜歡你但卻別過頭

如果你很喜歡我但卻閉上眼

 

 

這樣一來都不會有愛,也倒清閒;就算是嗅覺也認不出了,感受如此敏銳。

 

 

如果都不要偽裝,那我現在的確是很想理解你。但卻又不見你....恩。

我開始不相信眼睛了,他讓我看見你又看不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