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阿T先生(我猜事隔多年以後我會忘記這個臨時起的綽號在說誰)做音樂交流,然後我一時興起也開始翻一些比較久沒聽的歌。

 

順口就跟阿T提起:「施文彬」唱國語歌還不錯耶!

阿T:傳幾首來聽聽

居:(瞬間把整張專輯都傳過去)

居:(n個檔案傳輸中.....)

阿T:你還蠻多首的

居: 只有一張  

 

then............我一路從資料夾的第一首歌點到最後一首,好炫喔~還有粵語歌,難道當初是因為進軍香港失利所以才沒繼續出片嗎???
照慣例,完整抓來的整張專輯都會有一個封面照片+一份note,手癢順便打開來看,想看看施文彬當初這張專輯的封面設計的怎樣........平常很久才拉幾首聽一下,也不會認真到去看所有內容。

 

 

(然後我打開了,電腦慢所以等他跑了一下)

 

 

 

 

 

 

 

 

 

 

 

 

 

靠......

.......這誰啊???? (此時已失控,瞬間把MSN視窗關掉)

 

瞬間又打開記事本想弄清楚始末......

施文斌-BenC

專輯簡介:
全能新人王施文斌BENC首張同名專輯,收錄十首國粵語原創佳作,所有作曲及國語作詞均出自施文斌手筆。

專輯的作品以R&B情歌為主,在當今樂壇R&B流行得有點泛濫的情況下,施文斌依然能演繹出獨特風格,讓人耳目一新。首波主打單曲 講述了男主人公對一位女生傾心,被她牽引情緒卻不知該如何做,自己在心理向她深情表白的情景。

8月11日在全球包括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地的超過300間電台同步首播。經過一個月的密集宣傳攻勢,在各地有著極佳的播放率及反應;在多個權威榜單上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尤其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第206期的榜單上,上榜後兩周的已佔據亞軍位置,成績彪炳,一舉創下內地樂壇新人的首支單曲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上進入三甲位置的最快紀錄。

專輯名稱:BenC
發行公司:環球唱片
發行日期:2004年10月

01 放過你
02 山頂
03 決定
04 Hello Angle
05 淚的方向
06 想著誰
07 忘不了
08 眼淚
09 Hello Angle(粵語)
10 一個人飛(粵語)

 

幹............看來我誤解很多年了!!!!

難怪覺得有些咬字怪怪,還以為是台語的遺毒..............

 

媽的,我之前還偶爾會跟別人說:欸欸~ 施文彬唱國語歌還蠻好聽耶......

 

shit~   我哭哭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