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誇張了呀....有沒有這麼累啊?

還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呀?


最近幾乎每天下班都會陷入很想睡的狀態。

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居然在停的地方..........睡    著 了!!!!!!!

....沒看錯,我是半路睡著了。
結果被後頭的汽車喇叭叫醒,眼睛瞬間張開的時候,發現跟前車的距離,大約是50公尺吧.....至少喔~ 因為我不算太會估計距離。
然後原本想違規穿越快車道的對向摩托車,三四台吧! 停在我左前方約莫30公尺處,我看他們看我看傻眼(我車的隔熱紙很透明,所以像是挖鼻孔之類的動作都不可以輕舉妄動)....猶豫著要不要衝過去,蠢蠢欲動.....

    其實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但.....但..........但,這是第一次距離那麼遠的才醒的啊!!!!  之前大概5-10公尺左右的距離就自己自動驚醒了....


相當不妙呀~   這比我之前吃藥嗜睡還誇張,那時候知道一定會想睡所以要硬撐著,現在是不知不覺就進入另外一個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