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我尚未取得,但感覺最近心思渙散許多。

今天經過美術館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好像有陣子沒進去看看了,表演也是,藝文方面的感受稍微停滯。

最近整理東西發現,前陣子買的,側寫中東性別議題的那本書,我居然整個忘記,更別說看了。

無印的年誌一直游移著要不要買,當初就是因為這種搖擺的心態所以沒買到慣用的size,現在只剩大本,還要三百多塊,老幕問我要不要用家裡有的就好,人就很奇怪,明明是功能性類似的東西,一點點外在的差異都會影響使用的意願跟頻率.....嘖!

魚乾女的進度終於剩最後兩集,有點難過啊,可能會怎樣但我不想那樣....明明就是遲早會看完,那現在在珍惜堅持什麼呢?日本人真的很奇妙,我看魚竿跟手塢兩人間相敬如賓的交往方式,拜託,在直昇機上還握手哩,直接抱住了啊!!!   不過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口味太重  >\\\< 清淡是完全不行的.....

總算開始亂哼一些旋律的時候會記得要不斷repeat,然後到目的地快點拿出mp3錄起來!但難免忘記啦!曲調也相當相當不嚴謹,真的是隨口唱唱而已。

球打的很弱,雖然開心,但可能也得慢慢振作才行!總得進步的。

安排好了接下來幾個週末的行程,希望可以如期,那麼我就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哈哈

然後發現那個考試報名逾期了.....傻子,想趕最後一天結果整個記錯。真的有點太散了,因此喪失一個努力標的,對啊!那其實只是一個標的物而已,檢測的結果說不定也沒啥價值。更別說英文,好像真的很久沒唸了....慘


流水叨呱了一番,這樣零散的生活,不逼自己苦思尚未成型連個影都沒的目標,輕鬆愉快、舒適愜意;隱憂是,舊的一年這樣過去了,而新的一年這樣的到來。

某些方面我的記憶力還是很好,有些東西真的不適合一碰再碰又碰,苦了自己而已。
我發現,深刻的其實很難歸零,所以是說?談笑自如的其實清清淺淺嗎?

需要一個深吻~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