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不過好像都極有可能
星座排行榜:2007下半年當心自食惡果的星座(太陽&上昇)

第三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在上半年運勢非常的旺,但是那個運勢的旺……到了下半年,你會發現有的就紛紛泡沫化~譬如說,看得到吃不到啦,或者是說之前,有很多人支持你說︰「來,你組一個公司」、「你做這件事情,我們都來支持」,到最後那個人跑了,剩下你一個人留在那邊很尷尬。可能你之前沒有查訪很多底細啦;或者說在那個很膨脹的一個好運的狀況裡,你可能誇了海口了︰「沒關係,我罩你」,結果現在罩不住了;或者說「我一定會做出什麼事情來」,但是你也沒做出來。所以這個時候就有一點尷尬……退場機制如果沒做好,就不好了喔~因此這個自食惡果,是之前在好運膨脹的時候,你到底掌握了多少?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處在一個什麼位置?這是雙魚比較尷尬的地方。

第二名:雙子座

我要跟雙子座講︰「率性是要負責任的」,現在就是要負責任的時候。其實很多雙子座現在面臨一件事情,就是越來越沒有自信,這跟之前雙子座太有自信有關係。這半年來,慢慢好像體驗到一些現實,對自己比較不利的狀況,而且因為木星在對宮的關係,可能你也會……譬如說遇到強勁的對手,可能也比較施展不開,然後一直看到你的對手施展得更開,所以對很多雙子來說,下半年他就會有一種『被自己過度自信給打敗』的感覺。所以加油了,自信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第一名:處女座

唷~黃嘉千妳的上昇上榜了。
主持人︰我是做了什麼壞事啊?(兩個都上)

處女座名列第一的原因喔,不是說他一定會發生,而是發生的會很大條。所以沒事的就是OK啦~你要看看你有沒有狀況;如果你是沒有狀況的那種處女座就OK。
要注意喔~每一個處女座都要檢查,你如果現在不太順利,或你現在有惡果,一定是來自於你的壞習慣、惡習。譬如說你是一個說話口沒遮攔的人,很不禮貌的人,那很可能你會因為說了一句不禮貌的話,現在有人跟你講︰「我不跟你善了,我要跟你打官司」類似像這樣的一個不好的狀況。還有另外一個,很可能是來自於你的貪心,譬如說之前像乃哥,他不要命的一直接很多節目,我就要他小心他的健康,就這一類的~譬如說來自於你太過度的一種擴張,或者是太過度的一種發作。

主持人︰就是體力透支了,所以當然身體就會糟糕。

對。或者是一個說話不禮貌的人,他很可能就是,說出來的話,別人不跟你善了,或者你的身體不跟你善了,人家不跟你善了等等,自己注意一下。



真要講的話,的確都有可能出問題。身體這已經老梗了,沒問題我自己都會覺得驚奇。人和的話,我最近昏沉導致有點毫不掩飾的走向。謹慎點吧!有些人總潛伏在暗處伺機捅刀

可以選的話,我選擇難以善了的身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