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把劉星星弄哭了....
可惡,好可愛的小鬼,好想親她幾口!
但她卻哭哭了,我看她的讀物裡面有巧連智,希望是別人送而不要是她家買的,不然會變笨啊!雖然看到他們看的是聯合報我就有點滅了....

塔拉珠真的是妙極。
相當乾淨,酸的很純粹也很有層次,難以形容。
反正很詭異,一口進去,喝不到澀、喝不到苦、喝不到焦味,就很順的溢滿口腔,然後先後展現不同的酸。會想讓你一再品味的酸味,餘韻無窮,原來叫做回甘。

不同人煮出來的就不太依樣,老闆本人弄的香氣比較重。

今天還很愚昧的在老闆烘豆的時候,在一旁試圖搭腔。大忌啊!!!老闆人太nice,後來才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烘豆原來不能講話,因為要算轉速啊什麼的,很精密的,但為了顧及禮貌才跟我打個招呼。
哈~真慘,開個咖啡店也不得安寧。

老大今天還介紹了某間數字咖啡店裡,有從德國帶回來七十年歷史的烘豆機  救命啊!我是德意志控欸!!!
太吸引人~ 太吸引人了~

我愛嘎逼,不過我啥都不懂只會喝!


這才是君子之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