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天殺的好用
整個都不想換新的標題了。
因為近來我每天都昏昏沉沉,剛才幾乎要睡著了。

我明明每天都有在正常時間睡覺,十二點多一點以前,然後早上六點多就會自動清醒,甚至前ㄧ天晚上還會在晚餐時間不定時的自動昏睡。
what happen?
難道是停止T後的作用嗎?

我想好像該做點事情啊~ 
這個周末好不容易不用奔波看病。該去玩的。

臭艾密傳了ㄧ封什麼廣告,清境民宿包吃住兩個人只要ㄧ千出頭喔?shit~ 這根本是變相的閃光攻擊啊!我妹現在正在美國消遙,誰跟我兩人同行啊?
不然我們去海邊玩好不好?不然去爬山也可以,隨便都好。只要有人把我伶出門就好,你們小倆口在前座卿卿我我也沒關係,我可以繼續在後座昏睡...

到底什麼時候醒的了啊?
每天昏著開車來上班,又暈著開車回家。這大概是所謂危險駕駛吧!


最近的生活,睡醒就剩工作。但是我沒醒啊?
甚至覺得在公司裡面走來走去的時候腦子都還是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