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跳得更遠,就要放下手中的西瓜,否則非但無法前進,說不定連手中的西瓜都摔破了。雖然西瓜好吃,而且看起來比別人手中的水果大多了;抱在手裡不僅餵飽自己還可以防身,哈哈哈哈哈。

 

 

再怎麼易於存放終究也有保存期限,會過熟、會爛的。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看來是達成了一件厲害的事情,但卻苦於如何與人分享。

身邊目前不到十個人知道,甚至不確定尚未告知的人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感到開心。

 

實在沒什麼大不了的唉

 

 

屏除額外的評價不看,應該是毫無疑問的決定,但我幾乎是由評價構成的一個人(應該也沒這麼慘才對),但年紀越大越在乎家中長輩是真的。

可能自己也心虛,因為我又找到了一條捷徑,不確定通往哪裡的捷徑。

 

 

手中還有一顆大西瓜,吃了六年也膩,更何況不怎麼甜。

本質的我不貪心的。但是哪天不演騎驢父子的戲碼?

 

 

 

 

 

 

NTU  

 

 

 

 

Ya,我終於也可以念台大了。

報考也就這麼一個系所,報名費還真是花的經濟實惠。

我知道在職專班不會是我想要的東西,我想像海綿一樣,重新擰乾再來過,還不到滾人脈的時候。

 

有種瞬間的虛榮感(很薄),但我知道還有更美的殿堂在等我。至少,先跨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