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換藥起了作用,還是不曾停止的迴圈再度重演,這幾天有逐漸好轉的感覺,鬱悶減少了一些,不會那麼輕易的瀕臨瘋狂的程度,雖然說要掉淚也是很容易。

 

 

 

可能是最近的聚會密集了一些,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我所倚賴的,總希望你們能隨時on call,拯救我,在那隨機不可預期的黑頂壟罩時。

難以控制的睡掉一日又一日,爽約幾成常態,不知道你們是怎們願意體諒我的,在這方面我真是幸運。

聽見你們開心的事我也感到喜悅,又陷入低潮的,反正我經常性的在谷底,不必多言即能體會,只怕過度詮釋而已。

 

 

但八滴的狀況是變差的,便秘一直是常態、雖說我吃的也不算多;有如啞巴般被掐住喉嚨的喑啞、心悸、需要深呼吸才能抑制的窒息感、偏頭痛、嘔吐感、胃食道逆流致使的喉痛、肩頸上像是扛過一頭野豬般揮不去的痠痛,以及那很不想被提起的難以入眠、天人交戰至清晨方罷休。

 

 


 

 

 

Sep 20, 2011 update

 

上了一天班後便不想再繼續,躺在床上睜開眼便這麼想著、一直阻擋我讓腦海暫時停止轉動以換得睡眠的阻礙也是如此,短暫的樂觀又打回原形。

我以為 2 days work + half day off + 2.5 days work + 2 days free 會是天才般的配套,但怎能預期自己的耐受度竟削弱至此。

 

上回堵了DR,只抓了一句語尾就想剖開我是不行的。

 

大部分人都想在既定制度以下當那個最聰明的、能挖到最多好處的人,所以利用著這個模式在健保規則裡源源不絕的提款,只能一再跟自己說比起上大醫院的機會成本耗費,這樣可以了;以及,另外一部分不想放棄人性本善的執著,穿上袍子的人都是得立誓的。必須讓自己相信醫生總是希望患者痊癒。

 

怕的是你就把我看成是近似的人,並沒有更嚴苛的看著我,DR跟我講話的口氣跟其他人不同,比較多是像在跟我聊天,更常講著他自己的事情。

說我的狀況複雜。

誰想呢。

連受過嚴謹訓練的人都這麼開口了。難免想過是不是換一個吧,但想起要完全理解這些,,是否又得經過兩三年不斷的試探、嚐試?然後又回到目前這樣的瀕臨失衡的平衡。

 

 

 

 

能這麼多久?

已經好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