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議題很可惡!!!

 

 


有種合理化男生打女生的影射,嘖~

 

好久沒打架啦!吵架的話......每天上班為了自己捍衛的真理戰鬥算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有時候覺得自己工作的情操還真的太偉大了,累死....應該盡量跟一般人一樣才對。

 

哈~ 大家覺得我會得第幾名啊??

 

    就是要開運:吵架時最欠打的女生星座TOP3(參考太陽跟火星)

 

    火星失控的時候是最爆烈的,有時候比太陽還要可怕。下面的內容原則上,是以上榜的人跟男生(通常是男朋友或老公)吵架的情況為主。 有上榜的女生不要怪男生愛動粗,要檢討自己愛挑釁的個性。

 

第3名  金牛座

 

    金牛座走氣勢很旺路線,跟武則天一樣。他跟你吵架的時候,就沒有男女尊卑之分了,只剩下你死我活之分。他就跟你槓上,而且絕不讓步,不會給你台階下,會一直追根究底。他秉持的精神是要查個水落石出,所以你搞不懂,他為什麼要跟你盧那個東西,一直盧,到後來你只想把他打扁,讓他昏倒一下,別再吵了,而且他很難討好。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會叫你打呀打呀,有時候他不見得走激情路線,而直接走輕蔑路線。他故意走到你面前,擺出不屑的眼神,你會覺得有氣沒辦法出,覺得他要罵就來罵嘛。而且射手座很白目,他就是想要氣死你,既然他想這樣,那他一定要達到目的,你會覺得很難下台。而且他還會當著你的面,到處跟其他人告狀,非常理直氣壯,你會覺得面子非常掛不住,回到家就打他。

第1名  處女座

    處女座會挑到你沒有辦法回話為止,他專挑你的弱點,他每句話都跟針一樣尖,而且他非常清楚自己沒有動怒,而是冷冷地說,你會覺得無地自容。他很清楚你的弱點在哪裡,你當然會很生氣,想要揍他,他是真的冷嘲熱諷,而且很理性。

 

 

 

WOW~ 是第一名耶~

說真的實在當之無愧,我超會吵架,尤其超會跟自己的男人吵架,對方很難不啞口無言,當然前提是"自己的";不過其實我蠻希望能碰到比我會吵的,難道是像九品芝麻官裡面那樣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4},哈哈,吵架功力高也很好玩啊~ 但是我現在這麼弱,應該也是大退步而已,跟我大吵我大概會哭吧........(微弱.......)

 

 

目前應該是耍賴能力大勝挑釁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