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左右,狀況比較穩定了,DR出國前,大刀闊斧下猛藥,居然就這麼奏效了。

 

變得正常些,我好開心。

 

但你知道嗎?我也好痛苦。

 

常常,晚上時間到的時候,常常,早上一起床第一件意識到的事情,我好痛苦。

我痛苦為什麼得這樣才能繼續下去?

能不能不這樣也能繼續,或者能不能暫停一下?

 

 

時間好快,根本喊不停的,十一月眼看又快過一半。

 

有時候,我好痛苦。

你懂不懂?

很難懂的。

 

 

每次做臉,美容小姐都會提起我臉上的扁平疣,沒法子,長期吃藥罷,臉上是該長那些的,還好是肉色。

給我一個Pause鍵吧!

STOP不能隨便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