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媽的地下街!

london calling.jpg  

 

 

說真格開頭這語助詞實在是大有問題...

以電影中一位住在恆春的南部小孩為前提,開罵八成是使用「幹恁娘」開頭,怎麼會用操你媽呢?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打出幹你娘的時候,我只想到柏油....(宅到自己都覺得羞恥)
算了!,那不重要,不管怎樣吉他是一定要砸的。

 

 

 


 

每次造訪台北國,一踏進國土,必然有一番雄壯慘烈的征戰。
不過要從任何一個入口,輾轉走到捷運入口,畢竟還簡單一點,而且人麻,剛開始旅程時總是精神飽滿躍躍欲試的,對於要前往的地方幾乎有種詭異的第六感,或者對人群有第六感....我不承認那是盲從啊。

 

倒是離開國土的時候,幾乎都是汗流浹背、掩面欲泣般的離場。

 

基於抵達位置的便利性、以及票價的優惠等等,歷來北上的行程中,七八成會搭客運、兩三成搭高鐵、不到一成的機會搭台鐵。高鐵與台鐵,搭捷運抵達台北車站的時候可以逕行站內轉乘;而客運呢,則另外獨立為兩個系統,一個是看起來破舊的台汽,另一個則是五花八門的國道客運總站。

 

我這人因為太隨性的緣故,不太買來回票,當然有一個原因是操你媽的遺毒,這怎麼說呢?

 

台北車站下有兩條地下街,對我來說簡直有如無間地獄般的靠北!

什麼M、Y、Z撒小的,每次看了都只想叫規劃者去吃屎....看我今天講話多嚜激烈,不難了解我內心受到的創傷程度啊。即便來去台北國多次,每次迷航的時間至少半小時起跳,距離遠也就算了,我還蠻能走路,但重點是地圖畫的是撒小啊?別說我嘴硬不問人,come on,遇到這種狀況我真的超好學的,隨便抓隨便問,重點是,站在台灣島上撘乘人次最大站來說,隨手抓到外地人的比例大概跟女明星整形的比例一樣高吧!更別說其他跟我一樣都在迷航的芸芸眾生,就算是抓店家問,很多人也是莫宰羊。

 

「噢~不好意思,我不是當地人」我也不是

「欸...我只知道回我家怎麼走耶」那你帶我回家好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要問我」幹,我長的很像金光黨嗎?

「XXX,你知道怎麼過去XXXX嗎?」
「哈~ 不知道耶,我們上班都沒從那邊走過」話雖如此我偶爾還是會意思意思消費一下....

「前面左轉,直走到底最後一個出口就是!」
結果走了二十分鐘之後,還是只能回頭啊....整個指錯路!!!

 

 

 

 

只好邊走邊找、邊走邊找,雙手提滿歸鄉重物、不管多冷的天都能走到渾身發熱,只想把帽子、圍巾、項鍊手環等隨身配件全部都扯下、巴不得瞬間能理個平頭,再加上遍尋不著的苦痛,與急於離開偉哉台北國的心情,全部攙在一起說有多煩躁就多煩!不管穿軟靴、平底鞋、休閒鞋、勃肯,甚至球鞋,到最後都只想打赤腳而已......

 

有幾次我根本就要流淚了....

 

 

總在心裡頭決定:那今天就搭國光號吧!
找了老半天之後,走上階梯迎面而來的是:國道客運總站。

正猶豫不決該搭和欣、還是統聯的時候,走著走著居然到了臺汽總站.......

 

好吧,其實我在搞錯很多次之後才知道「國道客運總站」跟「臺汽總站」有什麼不一樣,即便如此,懂得分便以後還是不等於找的到對的地方,所以不買來回票是明智的啊!總不能站在和欣櫃台跟他退國光的票吧?

 

 

好浪費生命喔....怎麼一小小塊地方可以花我那麼多時間啊?
如果能一到車站就上車的話,那時間說不定都開到楊梅了.....

 

 

 

嚴重懷疑我是不是得了什麼不迷路就會死的病!

 

靠,看來病的很重啊!
(喔~ 我把這篇的全站分類放在宗教超自然,why????
你他媽的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迷路走了快一個小時,這不是鬼打牆是什麼?!  大怒!!!!)

 

 

 

 


(續)

上次開車下去高雄,一路上大概迴轉了二十次吧~

我的天....

二十次迴轉!   (拜托不要問我為什麼了...)

 

 

迴轉,這可是我開車技巧中最為精湛的個人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