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士根本是卯起來恐嚇我!

 

雖然她以後大概不會去教書,但是我覺得這種疲勞轟炸的程度實在太適合當衝刺班的老師了啊....好可怕  (抖)   其實很大一部分的可怕是因為,把事實太血淋淋的講出來了....想裝死都無法

 

 

梁博士說:現在我身邊的這些女生,都是想到已經做了,所以他們能唸X大。然後像妳、還有我以前的同學,都是說:我以前也有想過怎怎.....。後來覺得那些女生能唸X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梁博士說:你看那些系辦小姐,如果他們是在某某技術學院,有可能找到條件那麼好的對象嗎

梁博士說:要在還是嫩妹的時候盡量去做想做的事情,變成老妹以後,想做什麼難度都會加上好幾倍。

梁博士說:嫩妹在教授面前犯錯,可以說是年少無知;老妹犯錯,就是不懂人情世故!

梁博士說:那些男生可能在你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還會跟你聊上幾句,但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呢?你說呢?

梁博士說:身邊的__太多,我後來發現要先打怪!好的才敢靠過來。十幾個沒遇到好的算什麼?!我打了二十幾隻怪也沒個好的。你的珍珠一定是藏的太深了!! 

 

 

 

梁博士~梁博士~梁博士~梁博士~梁博士~梁博士~(本部落再度出現印和闐般的人物)

 

梁博士!!!以後我們聊天可以錄音嗎? 我要寫語錄啦.....為什麼這麼精闢,博士果然不一樣啊 (硬要俵人)

 

柔弱生之徒啊....我果然是一碰就碎的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