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大大小小的內傷外傷,像疊疊樂一樣的累積在我身上的每個角落......看醫生就像打仗一樣,那我現在應該是老兵了 (攤)

 

今天回家不支倒地後,硬是起床洗完澡去看醫生,這陣子不舒服蠻久了...但是都一直拖拖拖

DR說:脖子肩膀會緊緊嗎? (其實他是肯定語氣在向我確認)

居:其實我很難想像什麼是不緊,因為好像僵硬的蠻習慣了....

DR說:睡不好喔 、平常坐太久了 (這幾句他重複講好幾次,聊到別的話題又回頭講這個)

居:好像是耶~ 上班也沒辦法.....#%&#%*.....$^#*%&

 

然後就是一直討論,反正很熟,老主顧,我在外面掛號醫生就可以認出我的聲音.....跟醫生熟真不好

最後跟我講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雖然我原本也稍微有閃過這想法,沒想到....成讖!溫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太久沒去看,針灸前醫生還問我敢不敢,我之前簡直像針孔人一樣....提醒一下醫生後瞬間笑開  = =

針灸真的很妙,位置正確的話,那種特殊的酸軟感實在有很大殺傷力,醫生針一下,我臉扭曲,DR說:你心臟真的很不好;管他,還能呼吸的話我也懶得回嘉義去看專科醫生。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我身上還有哪裡是好的....ㄎㄎ

 

接著一道看傷科,以下為輝煌戰績!!!!!!

 十字 001.jpg

沒看錯,刮沙的位置是正面....痛死!不過整復師怕我太痛還不敢刮太大力,內傷積很久了,反正就是諸多車禍與意外的成果,之前有刮過單邊,但還是沒根治

瘀血,成十字型散布... 看起來很像....草莓 @@    這種東西還真久沒在我身上看過。這幾天穿衣服大概都要,附帶解釋一下 

 

我的背上貼滿膏藥,回家後自己補貼胸口刮痧處的膏藥。剛貼上去簡直要暈倒!有夠涼的~ 透過刮砂後紓解深層瘀血的暢通,整個涼到心窩裡,幾乎不能呼吸。

太刺激! 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