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部門的同事快臨盆了,他還是天天來上班。
預產期是下禮拜二,但覺得大概超過了還是不會有陣痛跡象。
好大的肚子,剛開始的時候因為baby太小還怕她長不大。

我覺得她應該叫我帶子,推算過時間,大抵她受孕日是在我進公司沒多久的時候。終於有人分掉她的工作了吧!然後可以安心產子...噗~ 帶子帶子烏魚子  (有人懂這笑點嗎?)

經常規勸他快點休息,準備生寶寶就好,雖然他如果不在我的日子會很難過,每天只能跟某army大眼瞪小眼。禮拜天一早比較早到公司,整間小小辦公室只剩我跟Army的感覺真的特難受,差點悶到想大叫,原本以為孕婦同事真的回家休息了。
下禮拜就真的是這樣了吧!

我總是經常提醒自己要多看每個人不同的面貌,但已形成的刻板印象真他媽的難打破。

如果以後懷孕生寶寶的話,希望是可以自在生活的狀況,捧人飯碗總是比較辛苦。像她跟老公同公司,算很lucky了,也難怪快生了還是天天上班,因為最緊急的狀況都可以瞬間反應。

有時候可以從同事的反應看到我們處女座很ㄍ一ㄥ的那一面,覺得挺有趣,那正是我想極力屏除的部分,卻在別人的動作裡分辨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