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原本是為了驗血所以才乖乖的。
不過今日的悠閒舒適,還有睡個不停的舉動。
其實人很不舒服,但覺得能享受這樣的舒適感還挺不賴。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拖著很累又不舒服的身體自己開車衝回嘉義看醫生。這禮拜,要是最後一次了,然後我也不開車,要搭車了。雖然會不方便很多,我生性不是那麼喜歡麻煩別人。每週跑回去的唯一好處是,能陪一下阿嬤,然後問他要不要出去玩,雖然往往被拒絕。
早上真的昏睡個不知道時間,雖然九點多時點已醒,但驗血的正常時間已過,若硬要回去說不定血糖太低會走不出bus。(原本設定要撘早上七點四十的車) 每次回去只能做一件事情,這感覺真不是太好。雖然也有很多病患是外縣市跑去的,偶然坐著等候都會聽到有的沒的閒語。已經被護士記住了,畢竟我這年紀就常往那樣的診所跑的人也太少,然後穿著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好幾年來護士群都沒有改變,也倒挺有趣。看醫生看出感情了其實不會很想變,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回去不是那麼麻煩又辛苦的話。話說阿嬤很討厭那醫生,覺得他的仔細過頭很麻煩。哈哈....醫生願意仔細不是該慶幸嗎?雖然這造成我奔波的困擾,卻是因為信任的緣故。

突然想到大學最後的那段日子,從民雄騎車回嘉義看醫生。曾經有一些人願意陪我,很感激;同學情誼的偉大之處。其實陪人看病是很無聊的事情,通常只能等待,照顧住院病人至少還忙一點。還有一次大家在急診室外面開同學會,超級不好意思的。何德何能?



如果不是掛心著今天還得搭車回去準備明早看醫生,我想會更愜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