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七月中旬...熱的很
去年這個時候,我似乎是在匈牙利。
消遙了大半個月之後返台,無法承受的 接踵而至。

對呀胖子,我又在想你了呢!
就算過了很久還是一樣,不過,一年不到呢!還不算太久。

剛才看了好多加華結婚的照片喔!大家都到了,有點羨幕、開心又難過。
那天我在幹麻啊?原本還猶豫要不要請假北上,後來橫下心之後,居然工作忙的走不開又加班。
婚喪喜慶的,後來才對這樣的活動漸漸有了感觸。

之前截稿日我沒趕上耶胖子,有時候不是很喜歡,特定有所為而為。但也像秋婷講的那樣,太多了,無法陳述。

最近我也一直看醫生,然後想到MSN上面你的暱稱一值都是那句「健康者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所以為什麼我後來都會很認命很乖的跑醫院吧!

你現在聽歌的速度應該超快吧!
後來他們又出了好多專輯。最近又多買了一張black rebek motorcycle club的。

聽楊乃文的時候,都會想到我們從墾丁騎白胖到恆春換機油的那段路上。然後在烏漆嗎黑的的古城門下面亂竄拍照。吃大蒜麵包的時候你跟我說台北有一間多好吃,排隊排到很誇張的境界。我的白胖還在呢!雖然最近被我的胖弟操的有點虛弱。偶爾也買點大蒜條來吃。然後電視上,你當時提到的夢露已經改成阿霈,蘇打綠也變成現在這樣子,哈 林瑋哲...靠!想你當初那樣講,在看看台上那些的發光發熱,切入的角度都完全不一樣了。


謝謝你讓我定期宣洩。
等下多喝點水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