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灣主體這件事情,我絕對是毫不猶豫的表態的!

前陣子發現了那可愛的標語,其實有周邊可以採買,於是我就開殺戒...開合購啦!

 

( - 全素顏火速試穿照-(桃紅色S),阿我一天到晚都素顏....倒是也沒啥爆點,氣球臉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

台肯 006.jpg 

 

顏色很美吧!桃紅色真的超棒的!剛弄照片突然發現,我唇色跟衣服是一系列耶.....

S出乎意料合身、又不緊,想知道詳細尺寸的女生可以留言問我!質料很棒!有厚度但很細緻,品質真的值得推薦。
(我平常買T很辛苦的....骨架大又有身形困擾)

 

某次去costco恰好穿這件,我外面還搭了件白外套,帽子壓低低,沒想到詢問度出奇的高!!!看來蠻多人都還是如此直接的....ㄎㄎ! 我超開心的很詳細的說明要怎麼上網搜尋、購買。結帳的時候還整個跟櫃台收銀員聊開....哈哈,我不在意跟大家撞衫喔~ 多多益善

 

 

台肯網址:http://www.takemall.com.tw/beta/

(或上各大搜尋網站直接key in 台肯會社)

 

他們沒有付錢給我啦!我還要付錢給他們 = = ,但是怕大家想要卻不知道怎麼買,一定要宣傳一下的啊!

 

 

以下附上T的實品照

(無閃光)
台肯 001.jpg 

(近開閃光、第一張是遠拍閃光)
台肯 005.jpg

 

然後啊然後!其實我原本不是要買T才合購的啦! 我原本想買的是.....噹!噹!噹!

是恁祖媽恁爸系列的「馬克杯」,我超喜歡買馬克杯的啊....實品照如下!

 

 

拆禮物拆禮物~   蠻溫暖的顏色!用紅色盒子裝,不算是太漂亮的包裝,但拿出來以後是好物啊!

台肯 017.jpg

恁祖媽恁爸各一個

台肯 015.jpg 

杯子的桃紅跟衣服一樣,綠色怎麼形容呢?ˇ我第一個印象是台啤!啤酒啦....SBL我不看的

正反面都是一樣的字,我覺得logo的image最強烈!

台肯 016.jpg

 

最後,謹獻上超狂野的一幅精神象徵!

這旗幟!我弟、表弟妹,都有買,每個都買最大的那面大旗.....ㄎㄎ

(其實另外團員還有人買台灣魂的衣服、以及恁爸恁祖媽其他顏色的上衣,不過是別人的不方便拆啦!但像是淺綠的上衣也都很美...我在透明包裝袋上看到的 哈哈)

 

泥砍砍泥砍砍!真‧的‧超‧大

上方冒出的是我弟的頭毛,他176必須要高舉才能讓我全拍入鏡!  實在太激情了.....

台肯 014.jpg

 

 

接丟洗愛歹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