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超老梗!我只能想到這句話。

 

 

小時候對於郭富城的印象大概就是這樣~
(小豬是因為模仿他才出道,當然現在能紅是因為有及時轉型啦...)

 

郭富城1.jpg

 

 

 

超經典!好清純喔....ㄎㄎ      無敵中分頭~  蔚為流行。但
當年我是很不喜歡他的,四大天王裡面,小時候覺得:他只賣舞、唱歌演戲都不怎樣,不過他還是小勝黎明啦!

 

 

後來突然過氣,前陣子突然冒出來演戲。我看他特別跑來台灣參加金馬獎那次,只看到最佳男主角的片段,就超級希望他拿獎的,那神情、那充滿血絲逼近歇斯底里的雙眼,與不修邊幅的粗獷!他已經不是原本的郭富城了,至少不是我印象中那枚奶油!

 

 

果不其然,真的得大獎!
致詞的時候超感傷的說他總是在台灣獲得人生契機等云云,可以理解,對他來說那是重拾意氣風發的代表作!郭富城算是很快就達到人生頂峰,維持不墜的歷史性地位,但又失寵過氣....爾後重新出發、成功的東山再起!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沉潛過後的人!

他們對於目標會更堅持更明確,但卻越趨沉穩!

 

 

 

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man! 

 郭富城2.jpg

 

 

而且女友熊黛林超美! 是名模!

 熊黛林.jpg

 

 

 

 哎呀~ 這次郭富城演唱會真的很吸引我!
對於那令人期待的豪華程度感到嚮往,徵了幾天人,但根本沒什麼人有興趣,還會被消遣一下.....= =||||,誰說一定要很瘋狂的迷戀才能去看演唱會啊?小天王還提醒我要小心這樣會洩漏年紀....ㄎㄎ

看到郭富城抵台的新聞跟我媽稍微討論一下,沒想到她也蠻有興趣!!只是另外有事情,還想勸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啊,真意外....XDDDDDD 看來我媽已經很習慣我獨來獨往的習性了

 

 

 

有人要去看,或者有興趣的嗎?

 

快點找我! 應該還來得及買票~ 有意轉手的人還蠻多的,但好位子都賣的超快!
(我是抱持著消極的心態,所以遲遲無法決定....)

 

 

 

不知道為何,寫這篇文的時候一直邊唱著陳曉東的心理遊戲......靠! 這樣又洩漏年齡了  XDDDD 還好我還算年輕

 

    就讓我 全面通緝~

    捉拿你忽遠乎近的距離,

    求求你~出面說明

    承認你也有想我的心思

...............(怎麼會背的這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