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好吃~ 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哈哈哈~ 終於買了,costco的乳酪條,好大一盒~ 剛打開看份量果然是超多!
原來還可以用烤箱料理,嘿嘿~ 我當然馬上操作!

實在是,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魂牽夢縈啊~ 
真的隨便買都份量很大,突然有種亂花錢的感覺....泣
小胖!這就是我們胖子的食物啊!!! (想到之前的金色三麥,那時候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哈~ 鄉巴佬)

大賣場真的很神奇,逛著逛著就會湧現幸福感,我每次去costco都是自己一個人,相較於大家一大群一大群滿滿的推車,或者是一大群一大群閒逛的人們,不得不說真的很微弱,也還蠻悶的。但看著很多家用品,大多是食物之類,是種居家生活的舒適怡然,靠在大推車上,緩慢的行進,讓自己在琳瑯滿目看也看不完的商品裡面遊走,但會覺得身邊少個人可以併肩討論、挑選,我媽又都不捧場,從不跟我去。
反正自己一個也認了,只是大多時候好像會亂買一通,哈~

份量太大人卻很少,所以我幾乎很快就會吃膩東西,然後就放在那兒,大概要過很久才會動。真是不妙啊!
要不是貪圖新奇的食物,那樣的賣場實在不太適合我這種狀況去。今天真的很奢侈,還買了一大罐的夏威夷豆,姑且稱之為圓夢之旅吧!   (我這夢還真實在)


每次我都會默默希望下次逛賣場不是自己一個,但看來應該會這樣繼續下去吧!

ps.今天遇到soola大哥,他也很帥啊!自己一個去 哈哈~ 還沒推車,徒手拿一包薯餅超好笑的。
 
然後有件事一定要大怒一下, costco停車場動線太糟了,車車晚上不小心壯烈擦傷了一道,嗚嗚~ 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