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積極早已被打了三五折。
漸進的被環境溶掉,快被吞沒了。

或者其實我根本是個好逸惡勞的傢伙?該做的事情逼哩啪拉可以列下一大串清單,要做實在好不容易,還沒行動前我已經有所退卻,其實是常被卡在半路上,還沒有完成前,都跟沒做過一樣。缺乏足夠的空間讓一切具體化,瑣事纏身可能也是傳說中的考驗,但也可能讓自己陷入只做這些事情的糖漿裡。

被好多東西追著跑,但我還來不及把眼前的阻礙一堵一堵打破,我不是狗、跳不了牆。

有時回顧這段日子,根本覺得是nothing,但又不想否定自己。是不是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退化到講話都吃力,要怎麼培養成大器的模樣,從頭開始就不是這樣被操作的。怎麼被養成相當重要。
把一隻老鼠當成人養,久了他也會有人的習氣。
把一個人當條狗養,搖了鈴他也真的就真的湊過來啃骨頭了。

我站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很多東西實際面對比站在外頭看還要困窘萬分。
然後開始讓自己習慣那種,事務性工作當成重點,把腦袋遺留在一旁。
到底運籌帷幄的境界在自己手上怎麼都推不開,構築出來的理想就是專給打破的。


小事做不細緻,大事也做不完整。

我,半點本事沒有,大小不成。


就像是悶熱但卻硬是不下雨的那種空氣氛圍,難以忍受,但只能跟時間耗下去,不知道哪一秒鐘會有風來把雲吹散、或者是突然狂雨。
你可以選擇躲進冷氣房,或者把晴雨傘準備好。

把小事做的細膩又貼心。把大事做的服人又宏觀。


不然就把我丟去投共啊,別浪費了。


老闆,一杯檸檬汁!                                (酸溜溜的可以換來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