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溫和。

怪獸問我你有沒有來找我,我想了一下,不太確定說好像沒有吧!
怪獸說如果你來,我的印象應該會很清楚;可能你沒把我當女的所以沒來找我。

但是你去找過邱婷很多次。

靠~ 我不服啦!最好你把邱婷當女的不把我當女的.....哈 真靠北。

好啦臭胖子。
今天我們趕流行了,絕對是不小心的。人有夠多。是不是人應該都很多~

然後我雙手和十的時候,一片空白。大概是腦殘吧我

該來就來啦!喇賽也好啊!
不用給我方向沒關係啦,我的生活思緒太混亂了。一切看似單純也很混亂...擁擠,之類的。

總不能都是一個小小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