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幾乎都是走走噢。

 

現階段進度是十圈,只有一圈跑步其他都用走的,當然中間是不休息的,也不喝水,不是不想喝,是帶出門不方便,我連手機都沒帶,全身只有鑰匙和感應扣,這方面我還在思考配套措施,有些慢跑的人身上會掛腰包,再觀察一陣子好惹;原本想一圈走路一圈跑步,但第二圈跑完以後,整個有虛脫感,再想想最近欠安的心臟,能跳就不錯了,不要太為難他。想不到跑步對我來說這麼激烈,而且剛開始沒多久,還沒抓好跑步的節奏,感覺每一步的反作用力都很強烈。

 

 

晚飯後的時間,市民廣場上的人還蠻多的,有人蹓狗,有人蹓小孩,談戀愛的也不少;運動的人大部份都是健走,少部份的人跑步;這個時間還蠻好的,人潮沒有晚餐前的多,也不至於接近午夜時的冷清。

昨天就被一群印度or中東的捧油嚇到,或許他們太熱情了想認識yoda,可是一大群都是男的還一邊喝酒,著實令人害怕,而且已經晚了人不夠多,裝死也不能太過頭,總之我很俗仔的逃走了。決定今天蹓狗跟運動分開進行,昨天會省事偷懶還不都是因為CSI

 

 

今天整身排汗系列,上身公司的黑色制服polo衫,很省事又可以少洗一件衣服(懶惰的藉口,另一方面很可怕的是,我居然已經無感到在下班很久後還能夠穿著制服在外跑跳了);下身是在costco新買的adidas短褲。整個運動過程都覺得蠻清爽,短褲只有單層,但剛才回程的時候一摸,才發現濕氣真的都被排到外層,可說是有奇效,之前好像沒買過排汗短褲。

運動同好的穿著都蠻妙的,很少有看起來像是運動用品廣告般的搭配,大部份都是舒適為主,有穿整套籃球衣的,最厲害的是有個跑步的女生腳上穿的居然是帆布鞋!!簡直要跪了,我連穿帆布鞋逛街都無福消受啊,居然有人能拿來跑步。

我很膚淺,以前運動的時候都會很在意自己的穿著看起來究竟像不像是該運動的愛好者,但我在泳池走跳好幾年,也沒穿過半件speedo,只挑自己喜歡的花色,跟看起來很不專業,像隨時要去水上樂園的兩件式泳衣,所以後來這種想法逐漸的淡掉一些。

 

 

逛日用品百貨的時候,順道買了一瓶據說會發熱的纖體產品,我原本是不信這種東西的,但某逼前些日子使用後好似真有效果,好奇心使然所以買咧;晚上出門前初次使用,不過一路或跑或走都沒什麼特別感覺,直到剛才回房居然有熱感了,真是難以理解的東西啊,或許外面的風太涼了吧。我會多多實驗的!

 

 

 

之前覺得自己一個人做陸地上的運動還蠻無聊的,尤其看到很多人都是一群一群邊走邊聊天的時候。

今天稍微找到了一點樂趣,反正是同樣路線一直繞圈,於是我開始觀察人們:蹓小孩的多半是阿公阿嬤之流,蠻意外的,居然不是父母輩,小屁孩當然是無限可愛;蹓狗大宗是紅貴賓和長毛臘腸,其餘有吉娃娃,哈士奇,馬爾,柴,邊境,蹓米克斯的真是少之又少,難怪Yoda經常制霸蹓狗場域。

畢竟勤美誠品也堪稱台中潮場,市民廣場當然也會有潮人駐足,已經宅很久的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觀摩一下人家的穿搭,夏日風情果然是美腿無限好,只是我邊捏一下肚子,還是瘦下來再說吧......(默)

 

 

 

 

今天跑一圈就倒,說真的很挫折,其實我是有遠大目標的呀!!而且app跟我說只需要77天???

好想像鄭多燕那樣噢,有精煉的線條,穿著運動內衣和背心運動,也不會有多餘的肉甩來甩去。(遠望~)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才會決定滾回水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