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掉了第二張的萬代福卡,給自己大聲的拍拍手呀!!!!

 

真的是 太 厲 害 叻~

                                              (不知道算不算有雷,應該不算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一日三部片全紀錄,兩部二輪、一部首輪,再加上跟海帶一起看的瓦力,剛好把剩下的點數一天之內用光。

三部片都是不同廳播放,但我時間整個搭的太好,好到每部片中間都能跑回家處理事情........   (其實這應該叫做愚蠢,忘記事先搞定)

卡片到期日是明年五月,表示我在半年內用掉了三十點的點數,其實應該不只,買第二張得原因是當初以為第一張卡弄丟,事後又找回來,所以重疊了一段時間是兩張卡交替使用的,第一章卡片的到期日是下個月耶.....是說在一年內用掉兩張卡嗎!!!!!

 

真是神經病!


自從某個週日百般聊賴無以度日之下,毅然前往戲院連續看了三部片,大中午的進去,離開的時候天都黑了,期間只換過一次廳,兩部首輪一部二輪的樣子,那次走出來的時候真有股痛苦的感覺,厭惡不得不只能待電影院耗時間的自己,但同時又覺得花一整個下午與夜晚看了三部頗有深意的片子,是蠻了不起的事情,就算不待電影院也不表示能夠約會。

只是時間真的太密集那次,差點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看那種片子很耗體力的!

 

 

一直覺得看電影是蠻私密的事情,經常會希望有包廂把自己關在裡面,大概是我的情緒經常會異於常人,或者特別容易體會一些隱藏版的梗,大夥兒沉默等著爆點的時候可能我已經笑得發抖,大夥兒會心一笑的時候,可能我哭得滿臉眼淚,小小的技倆被我當成是big shock!!

反正就是蠻奇怪,太誇張好像會影響別人。(我一high起來毫不掩飾的笑聲是很可怕的)

海角七號我跟大家笑得點好像不太一樣;囧男孩裡大家發笑的時候,我的眼眶卻熱熱的;瓦力中captain搏鬥的鏡頭,配樂讓我笑得在椅子上抖,明明就是充滿guts的緊張情境;慾望城市隨便一個點都讓我滿臉淚,忘了帶衛生紙,雙手都止不住就這樣順流了一些到脖子;好幾年前,似乎是國中升高中、或者是高中升大學的一個暑假(真的是好幾年前),奉命陪堂弟看迪士尼泰山中文版,我記得那年是金城武配音的,開播不到十分鐘,無聲無息的我哭個不停,T-shirt都濕掉了,不得不跑到洗手間處理,結果一回到位子,眼淚根本像是沒停過一樣,一直到結束,好面子的我很畏懼讓小鬼看見我的慘狀,急於遮掩的又衝進洗手間,這件事情到現在為止對我來說都是一件懸案,連自己都理解不了的反應,總不會是聽見金城武的聲音太感動了吧......

 

 

有朋友一起的時候我盡量不會讓自己那麼囂張,如果可以控制的話。

 

一個人看電影目前我僅止於在二輪戲院中進行,廳不大,人群不會多的嚇死人而且不容易遇到熟人,雖然入夜後總有些可怕;可以隨意攜帶東西進去吃喝,但其實我不是邊吃喝邊看電影的愛好者,有時候電影內容太複雜,做任何其他的事情都會影響思考或理解,頂多喝點東西,除非是娛樂到某種境界的商業片,不吃東西才奇怪勒。

自主性很高,有一度覺得,找人一起看電影根本是太麻煩了,選片、安排時間之外還得顧慮對方感受,這根本是單身行為模式的極大化..... 可是又經常性的無法自己一個人出門,我的生活中矛盾的片段也太多。

 

 

下次在買一張卡吧!

再認真用完!想看很多很多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電影.......

電影是在極短時間內可以迅速理解一個文化的態度與風格的途徑,確實有一定程度準確性。

 

 

 

對我這種經常搞不清楚電影上下檔時間的人來說,二輪電影院算是小小的解藥了!
(今天連三戰,也真的是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