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的極至,只見無止盡的寂寞。

 

 

那麼玩樂會不會有終點?

 

茫然的過了這陣子,思緒就像是一直漂移在無重力的空間裡,其實不知道下一步往哪兒去,但卻還是這樣的走著,有沒有前進我不知道,就是飄盪,浮載也不想著地,或者沒有地面也沒有天空,所以也沒有任何支架。

 

匱乏的靈魂,我想應該拿不了什麼來填補了.......

 

 

總想拉個人作數,儘管多個人可能不能豐富些甚麼,反而不停的失去- lost my mind or somthing else..... 這狀況之下絕對不存在質量守恆原理。

 

說不出原因,我真說不出。問我為什麼,我答不知道倒真的是出自於誠懇,雖然連我自己都不信,但也無從辯駁。

 

 

笑著的時候不是真笑著,聲音裡的元氣十足也不是那麼飽滿,我只是習慣用那種型態面對人。如果覺得話多卻不見我的沉默,我們可能的確是不夠熟,也可能你是我挑選,希望能讓自己感受活力的人;是我挑選,希望能儘快讓你瞭解我心思的人。

的確不容易!

 

 

我的防備永遠無形,可能天南地北,卻進不了心底;或者是在表面沉潛,事實是我掏心掏肺。怎麼分辨?我說不上,因為永遠在改變。我要求自己得維持在中庸的位置,有或沒有,影響都不會那麼大?是麼?是太大了,總是難以承受,所以看起來蠻不在乎,這心思深沈的簡直是沒有必要,把自己藏起來並不會有任何好處,但卻養成這種習慣。

 

總是最不想承認,但又最希望被發現。

很嚴格的來看,可以說這叫做虛情假意。過度的殘酷,過度的客氣,只要是過了頭的,難免摻雜些勉強與裝飾。

 

在沉悶的時候,如果可以毫不掩飾,不必熱場逼迫自己進入快樂模式,可以隨時隨地閃神也不覺得愧疚或者不夠稱職,如果有這種相處。我可能會不顧一切迷戀上賴著對方的滋味,當然,嘴角不自覺的微笑是不可或缺的。

 

 

 

我想知道玩樂的盡頭是什麼?

我不想承認空虛就是那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