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阿宅到底是怎麼抓回來的呢?
請看這篇文章!

(照樣轉貼PTT原文)

 作者  gm911 (you never know)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協尋] 走失的天竺鼠-抓回來了!!!
 時間  Sun Jan 14 10:17:11 2007
───────────────────────────────────────

大感謝!!!!

我家阿宅從昨天下午到早上,歷時超過17小時的大逃亡。
終於以喜劇落幕了....

早上大清早的,又跑回科博館找
其實我爸運動的時候已經幫我找過好一陣,他回家以後我跟他交棒

笨阿宅,果然還是在同一個地方
啾啾啾的叫他,一樣白晃晃的跑來跑去
就在樹叢哩,近在眼前
看到他活跳的樣子超開心的! 沒被吃掉、也沒被撕咬
   想我昨天睡覺 還夢到我今天去找他的時候他已經變成碎片了,只剩幾撮毛皮

感謝k版友,超熱心的,居然真的一大早跑來幫我找
PTT的鄉民真的很了不起!!!

跟昨天一樣惹人注目,好多人都過來關切,警衛伯伯也是....囧

重點來了! 幫我抓到阿宅的,是一對夫婦和小妹妹

原本我今天只想用消極的誘食方法,其實也屢次差點成功...不過總差臨門一腳
不知道怎麼能夠這麼lucky....根本是遇到貴人了吧我!!!

可愛的路人family很熱心的過來圍觀,然後開始找
路人馬麻還鑽進灌木叢裡面驅趕阿宅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可愛小妹妹的無害模樣讓阿宅失去了戒心

就在那一個moment....抓到了!!!  (≧<>≦)

路人把拔手上緊握我的阿宅~


天啊!我根本是大叫吧....超開心的!!!
一手抱過來就開始揍他的小屁屁,太壞了、太貪玩

經過昨天的折磨以後,我根本沒想過徒手抓的到阿宅
真的相當相當的感謝路人family,後來才想到,忘記問聯絡方式了
應該準備個謝禮的

真的很幸運,也謝謝其他的鄉民版友

今天大家過科博館不用找了喔!  阿宅已經回家了  v( ̄︶ ̄)y

等下要帶他去看醫生好好檢查一番,希望不要惹了怪病或者寄生蟲回家!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PTT太神奇了,我以後會熱烈的投入鄉民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