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接下來每週至少三天跑步(or游泳)  ← that is my summer GOAL!!!!!!!

今天的狀況大概是,從家裡出門到跑步結束回家,全程十一號公車,或跑或走,大概在一小時之內結束。

市民廣場純跑步至少兩圈,剛開始先允許自己一單位一單位摻雜的間歇性吧。

2. 盡量紀錄自己每天吃什麼! 今天先拋磚引玉一下

Today/ July 1st
早餐 (不算營養) - 一大杯自己主的薏仁綠豆 + 2*日出土鳳梨酥
午餐 (很難計量) - 公司午餐,沒有喝湯(大鍋豬血湯不喜歡),飯量比平常的一小球多一點,因為今天有種虛脫的餓感
點心(一切意外) - 下班前路過FN,吃了一小口泡菜
晚餐(我超放縱) - Costco半條熱狗+很多醬料 (我是醬料達人),大概100cc的原味cocacola,逛完以後吃掉5-6小球的布朗尼(死吧我~ 超愛吃),跑完步以後吃了大概半顆芒果


3.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不過我原本就是水鬼了!在公司喝很多,但最近太忙會忘記喝。回家倒是喝比較少


4. 早點睡覺,最好十一點以前。這對我來說是最難的!  希望可以!加油~ 不過現在PO文時間就已經不及格了....

5. 我需要coach,不用告訴我怎麼做,監督我就好~ 我太需要被盯了.....

6. 按摩~ 雖然我覺得我的肉其實很軟了....跟之前比的話啦! 反正尤其跑完要按一按,意思意思也好!




喔~ 一條一條列出來了~

有種在眾人面前脫衣服的感覺!!!!!!!


突然想到!!! 如果一個禮拜跑三天的話,那我要用什麼時間去看我心愛的二輪片啊?  最近有好多我愛的冷門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