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不斷的看了好幾天在背包客網站上的討論文章。
昨天晚上,直接就跑到24h的墊腳石去了。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翻遍了旅遊架上全部與目的地相關的導覽或遊記書籍。


對整個旅遊的架構大概有一定的概念了!
目前考慮要延長,在多弄兩天假,全程可以多四天。

我知道每次我的決定總是讓大部分人覺得匆促,邀約是真心的希望能有摯友同行,但其實我很習慣被拒絕,哈哈,至少在這方面,完全是沒關係的..... I feel sorry, but that's exactly the way I do. I mean the urgent plan.

這次不打算找旅伴!(還是會釋放消息,但無關緊要)
一路上總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許只有幾句交談,也許只能一起走一小段路,也許只是同一間hostel的巧合,這樣足夠了。

目前希望不要碰到我妹的畢業典禮,因為我想去參加。

雨季有點麻煩、也怕登革熱,還有曬黑跟生理期。
這次我就真的只背背包!

我要把比較詳細的schedule列出來,家人才能理解 & 寬心一點。
這一兩天先確定請假&機票。

旅行之前,至少要先把手機搞定,電腦主機視狀況而定。
多研究一些攝影技巧。
再考慮一下要買哪本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