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enDing

除了原本的行李之外,我還帶了兩條洋蔥、一箱蓮霧回家....ㄎㄎ  
很像歐巴桑,但是這小小的形象方面的犧牲,會達到接下來在飲食方面的暢快~ enough

肚子餓,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食慾還真是無限延伸。
邊吃宵夜,邊休息。坐在電視前看,已經是最後一個階段的「航站情緣」,在夜總會的jazz演出的畫面、那旋律。

我跟自己講大概頂多再過兩個禮拜,每個禮拜一我又可以悠閒的看CSI(第八季都要開播了)、週間看幾場二輪片、開始游泳、回球場打牌球、看中醫、趕一下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物色主唱課/古箏/或樂理之類。
幻想中的情境,想起來還真的超忙的,哈哈!


全身痠痛但還沒辦法完全休息。
再過幾個小時、睡醒之後,又要在公司大戰一天。回家之後要快點整理行李,隔天中午飛機。

剛才看了一下信箱,週末在上海的房間沒訂到!
這有點不妙,回程班機都確定了,難道那兩個晚上要花比台灣還貴的住宿費住高級飯店嗎?還是找youth hostel碰碰運氣呢?總是得來點悠閒的探訪的,利用一下免費飛機的機會。

只要還活著,一切就都不會停止,盡量調適各種身分與心態的轉換,變換需要花費的精力時間如果越小,便更愉快。

這次旅行前後都有很特別的任性影響大家的行程。蠻微妙,群體生活麻,其實這樣的動作行為我是不太能理解的。雖然我總以為識大體是必然的尊重,但過往的經驗給了我當頭棒喝,兩個人之間的應對往來,太懂事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請盡量享受可以合理任性的機會吧! 
觀察別人交往的狀況與互動情形,其實還蠻有趣的,偶爾拿來反省過去、警惕自己,但這無法推演自己以後的狀況啦!負面記憶太鮮明。

最近的笑聲真令我感到訝異,突然想到這好像是在那之前才有的行為習慣,好久好久不見,都忘記有這檔事了。既然行為重生,那記憶裂痕應該也快修復了吧!


一件一件完成,希望接下來出差開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