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場上想哭,有好幾種狀況.....


1) 受傷 - 這是最普遍的狀況
2) 輸贏 - 勝敗乃兵家常事,但重要比賽或特殊特殊的場次,就難免落淚了
3) 私事 - 比方說失戀,然後又剛好對上對方劈腿對象的球隊之類
4) 其他 - 這範圍就很廣了,偶爾傷春悲秋到無法自抑而落淚那種 XDD
                或者是想到以前家裡的小狗兒都會陪自己去球場,但現在卻已經過世等等~
                也可能像我這麼丟臉.........

丟臉到很怕球,昨天在場上一度嚇到快飆淚.....

實在很沒用 ,超想逃跑的!

說起來很矛盾,我覺得在場上,如果男生遇到女生就過度放水不太好,但是如果實力有點差距,又會希望對方殺球之類的不要太狠又打點。shit things....  爆頭以後又更怕了,居然怕到會想跑掉,在場上覺得自己只是補位,從頭到尾很難開心,一直苦瓜臉

我心理一直很佩服心理素質很強的人,比方說像洋望那樣,瘦的要被風吹走,但接球又穩的不得了,像以前理容三那種故意不留情扣球也都完全不怕!!!!!    反觀我這樣超大一隻,結果遜的跟小鳥一樣,總是怕被打到。我似乎全身都被打過,這應該算是很普遍的現象,正中胸口跟整個臉還有後腦,都很痛!  打到臉的話,硬式隱形眼鏡也可能破掉,那會超可怕的....  但是打球又一定要正面來唉...

昨天還下不了場的時候,原本還暗自想,不然以後就不要打好了。(孬......)
結果後來又打了一場相對快樂的球賽,漸漸的很沒用的忘記自己跟自己講過的話。

= =|||| 希望我可以勇敢一點~

然後我現在要去打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