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寫車禍文的時候提到了上一次的車禍,然後我一直想到水肥。

跑去再一次的翻攪水肥的無名,以為會不會發現什麼沒發現的,或者根本就出現新文章。
果然帳號能被永久保存還是很棒的,小胖的已經不見了。

看著光頭的水肥學士服畢業照,總是說不出的惆悵。



想著以前一大群到處亂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大家一起,喔!我想到了,因為水肥是我的帕得嫩。他把我帶進大家的生活圈。

跟著到處玩,其實一群裡面他們多半都是同系同學、球友、室友,或者誰想追的女生之類,我其實什麼都不是,老實講,很多時候他們的笑點我不是太懂,夜打的時候我們跟著去球場看星星,除了笑那些我不懂的笑,看他們自幹很好玩以外,偶爾會因為跟其他女生搭不上話而感到無趣,可能水肥或其他人會問我:GM你怎麼不講話,然後開始跟我亂聊之類、讓我發笑。

其實夜打一點也不crazy,那是揮灑青春的方式,the way we live。

後來也找不到什麼機會或人,夜打的時候我能跟在旁邊,聽著不太懂的默契也覺得有趣。

很多奇奇怪怪的回憶,大家覺得我哪裡來認識這麼多工科的人。
飆車到台南跨年半夜吃大餐、去阿里山、看螢火蟲、布袋、觀音瀑布、超偏僻的博士山莊煮湯圓,以及無數的夜唱,後來大家漸漸散了以後還看了一趟向日葵的,我都沒忘。



那時候水肥頭髮還很多,長的也還是很像楊烈。

每年跑去看他們系K,我跟水肥說可以跟他一起搭檔幫他奪冠,水肥都講:不行啦~GM你太強了,但我知道他每次都是找正妹唱,然後都會有牽手橋段,看這人多狡猾。好壞也沒關係,其實這樣比較好玩。


我想也聽不太到那麼誇張有趣,又像是個孩子的笑聲。

其實我很常想問水肥,很想問他每次的笑聲是不是都是真的,我好像問過,我應該是問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