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講座,算準時間到那邊應該剛剛好。
結果的確很剛好,雖然車子停的有點遠,勉強來說還是on time的。

不過....痾! 折騰了一下才找到會議的樓層,阿怎麼還是中部會計師公會,整個大囧,雖然怪,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簽到並且坐下了....糟!越聽越不對,我明明記得主講人是男的,而且,怎麼內容會是稅務,,還有,協理跑哪了勒!!!
看了一下講義的課名,沒道理啊!沒道理連課的名稱都變了.....大慘
沒有聯絡電話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主辦單位要求借電腦查詢,在這裡我要徹底抱怨一下中部會計師公會某位女士的晚娘臉,主辦單位由於只是借場地,就叫我跟公會的人借看看電腦,挖靠!居然有人態度這麼差的,扳著臉又高調,明明看你就在逛網頁啊!最好是連個三十秒都沒辦法外借的重要公務。
於是我只好很悽涼的在眾人的眼神之下離場,下樓問管理員杯杯這裡到底是不是「興農大樓」,他說:是啊!這裡是興農大樓,我又問了一下,他才說,對面也有一棟是興農大樓,你可以過去看看,球迷會就在那邊.....囧,我大概被當成小球迷了。

最後是終於找到了啦!也delay了好一下,只是好囧啊! 會計師講座那邊的簽到本上,我乖乖的填上了公司名稱、我自己的姓名、還有公司電話....他們事後檢查發現多出來的這個陌生人,應該覺得很怪吧!!!

我承認,對於地點這方面,的確還是個徹底的阿呆~
嗚~ 我想變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