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下班時間都比平常早半個小時,實在很爽快!

但我禮拜五加班意外的頻率大概是平常的N倍......,也~ 很~爽~快~

 

 

 

英國腔老頭要走之前來跟我打招呼,閒聊問我待會要幹麻?他下次來台灣至少是農曆年後了

我:.................. (OS. X~ 我要加班)

 

 

最近還好,反正製造部門一個禮拜大概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停工,招募也全凍結,其實事情少超多!

但是重要信件總是在星期五收到,就算是老早在前一個禮拜就送的東西。
我強烈懷疑,美國的老大應該習慣在週四處理信件,然後時差一對應,到我們這邊就是周末了啦.....哭哭
拜託~ 我上一個禮拜寄給他的時候,還以為至少禮拜一二就能收到回信,結果安逸一陣,月報故意特別提一下,轟嘎!轟嘎!砲彈就來了......

別人以為是回信,但其實我要做一篇整理解釋"報告",詳盡程度已經是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最大挑戰了。

 

看著那些態度差到我想潑他一杯水都嫌浪費的人,想想自己無時不刻為了他們的利益努力,覺得還蠻厭煩,對人厭煩、對那些總以為過的很爽沒人動的了他的人厭煩。但我大概是最不怕人動我的??有時候還真得拉自己幾把才不會導致"恃才"的地步

 

 

不過今天的加班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一次了!

1. 主題掌握度很高。
  廢話,都是我做的還能有誰比我了解,雖然這樣整理、分析、解釋還是很費力。

2. 魔老大在離開公司前,看我周末加班很可憐,居然順手大方送我一盒日出寥以慰藉!
  我只能說,食物果然是最好的朋友...居然這麼大方啊。。。。
  彌月禮,比起來我對嬰兒本身比較有興趣啦....ㄎㄎ

3. 本日最感動大賞要頒發給AL老大,雖然它是個會把日劇丟在我桌上就走、送垃圾當禮物的怪咖,不管怎樣,我想,希望他女兒越長越漂亮應該是最好的祝福......(從來沒有看過老爸對自己小孩的長相那嚜擔憂的....不過據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是 = =)。原本順口邀我跟副總他們去吃飯(是高級日本料理喔),但我實在很想快點弄完回家(重點是不知道會弄到啥時啊),就推辭了,我是出了名的邊工作一定要邊進食啊!!!!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AL先生歸返的時候,還帶了一份高級餐點給我!!! (再度證實食物是最好的朋友)
  其實根本不是吃的關係啊....(沒說服力),那是心意的問題!

  哭哭............果然只有常加班的人能了解的心酸

 

 

應該好幾次都是在講我週五加班的事情,還有這種時候大家一定都會禮貌性的過來打招呼→忍不住開始討論公事→討論激烈(講個沒完沒了)→下班時間又要延後了 >"<

然後我對服役中的青年態度真的都非常好,可憐那些蠢兵,就算在加班非常時期接到電話、而且是屬於靠北類的朋友,也不能輕易的掛掉好不容易從營隊裡面打來、而且有被接到的無顯示號碼電話呀!!!!!!!!  (國軍弟兄哭哭模擬圖)

 

 

 

 

加班的好處是,工作的時候不用看到同事

冬天加班的好處是,不太會有蚊子

假日加班的壞處是,累成那樣,週末是還怎樣才能鬼混啊~!!!   (怒....才一點紅酒就有暈醉意是完全不被允許的弱啊) 

 

 

別人停工我加班的心得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