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將近一個禮拜的大好假期,就被今天這個講座中斷了!
就算有工資我還是不會太高興啊~

如果沒有這堂課,我就可以一個禮拜都回去嘉義,甚至跑到台南去玩,陪陪那個快要爆炸的考生。


另一個讓我大好假期無法無憂無慮的原因,則是無止盡的未知,誰會說自己很複雜呢!腦子空空的,轉來轉去都是差不多的事情,同樣的一個大問號「?」...

做人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下一次迎接我的長假,大概就是年假了吧! 昨天已經開始有人跟我預約聖誕假期了,哈哈~ 老毛病,我沒辦法給確定的答案啊!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還好總是有人可以理解,難以忍受的,我也沒辦法補償你們什麼。

我的大好假期,我想身心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