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快被風吹倒了!

真是很不可思議,虧我出門的時候還衡量了一下,決定騎白胖,比較厚實啦!!! 原本想騎小小的一百,輕便好停。一二五強壯點,但還是受到挑戰了

十月強颱,全球的天氣越變越怪,有生之年我真的有會被暖化融掉的雪水逼到無退路的危機感。

撇開斷續的雨滴不談,這時候刮起的大風有種異常的情調。
頭髮吹的一踏糊塗。但很愉快!

應該要坐在高處的看台上喝個啤酒。


很爛的表演、很爛的飲料、很爛的甜點、很爛的行程,被嫌的一無是處但笑個不停。
男生幽默真的很重要,雖然是種很怪的幽默,也不知道為什麼聽的懂然後又笑的出來,而且還很開心。

真的啦!沒料到今天是這種場子....  剛開始沒多久就發現不對了,很想逃跑。如果是我自己一個去,應該走掉了。有點像是已經拿到日文一級檢定,卻誤闖了五十音的課堂,但是又走不了啊。



而且....怎麼今天覺得自己很矮。是穿平底鞋沒錯啦!反正醫生也禁止我這陣子穿跟鞋。只是,有差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