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的雙踏,聽著聽著居然有種衝破天花板的噴射感

好久沒聽angra了啦!
超熱血的,聽carry on開始想念紅龍,雙踏想到范期祥。
還蠻好笑的!這種要剪掉才唱的出來的。
范騎祥以後的聯想物應該是腳踏車 XDDDDD,做什麼事都認真實在很強啊!

當初也算是從angra這類的速金旋律金入門的,最神經病的一次是,忘記是放哪個團的了,反正脫不了黑金死金速金歌德金之類的,大一在學校宿舍放超大聲,大概門關起來走到電梯口還聽的到,然後我睡著了......囧,一直到室友回來把我音響關小聲。我還真是惡鄰居啊 XDDDDD

以前我有angra、騰雲、DT、helloween、nightwish和一些其他有的沒的全集,硬碟爆掉一次以後,全都沒了。講真的也蠻壞的,我沒買過他們的正版。

喔耶~ 我也能唱carry on啦!哈哈 反正也沒什麼好剪的。來開歌好了!!!     (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