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根本是有預謀的麵包集體轟炸前幾天去買了覬覦已久始終忘記去買的馬可先生,然後前陣子合購的貝果也來了!超棒的,我要成仙了。最愛吃的就是這種東西,有嚼勁又全麥的歐式、猶太麵包啦!或者是乾乾淨淨的白饅頭,麵團啊什麼的。好原始喔,有時候都在想,我上輩子可能是北方人或者是老外,就像飛機餐啊,我永遠覺得烤的溫溫的麵包再抹小盒裝的奶油,是整份裡面最好吃的   嘿嘿......

所以我買馬可的當日,就也去興農買了安佳小盒奶油,就一般大飯店早餐buffet會有的那種,還有飛機上的也是。實在太正點了,好想轉圈奔跑啊!

然後今天晚上到手的貝果,靠!超有嚼勁的,而且還頗軟,跟costco的那種粗獷嚼勁不太一樣。好開心喔!瞬間秒殺一個,還剩三個。家裡一半的人最近都身陷不能吃澱粉之苦,看來我只好為大家代勞了  XD

白饅頭也是一定要的,週末回嘉義的時候原本有心想帶一大包回來過一個禮拜,臨時收山,還好還好!不然我怎麼被澱粉炸死的都不知道。


會不會哪天,我真的被自己的偏好餵養成了一團白軟軟的麵團呢.....   哈~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