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

Ben

 

 

這首歌知道好久了,

可是從來沒認真看過MV,大概在KTV點歌也要避著只看字幕那樣,應該是因為楊謹華的關係,不喜歡她--那種調調的臉,雖然他現在好紅。(下次拜託誰要找我唱歌的,先來個人把這首練好,我想合唱 合唱啊這是對唱曲!)

 

公司的廣播系統每次總都很神奇,不經意的挖到很多有趣的歌,隱隱約約的聽了個頭,就會很想上youtube找整首歌來聽!

這次認真看了MV,好吧~ 楊謹華在這MV裡面算蠻正的,而且我發現怎麼跟藍傳長的有點像......
(由於兩位都有肖像權保護...所以不放照片  XDDD 分明是懶惰)

 


我心動了
詞:姚謙   曲:順子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你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居然過了這麼久,我才知道這MV是這樣拍的。

人生哪~ 大概就是這些似曾相識疊起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