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找到了一個好地方了!誤打誤撞的

 Working outside 001.jpg

我在- 法國南部。

哈哈~ 如果是真的法國南部就好,我記得J說過他家離海邊大概一個小時,也許可能算是法南吧!

 

 

向來秉持假日不處理公務的心情,但火燒上了也不得不修正一下。我覺得我還蠻怪的,以前只要離開公司還得忙公事,就會覺得實在是煩的不得了,加班雖然有pay但也不開心。

改成責任制以後,下班時間倒是越來越晚,有點sick~ 完全不符人性啊! no pay反而更起勁??

 

 


 

這邊的花草茶很棒! 烤布丁好吃

(下面照片前方為scone,長的很可愛、不好吃,但沾醬很棒。 可可蛋糕還不賴,不是濕軟的Style! 比較乾、鬆點 )

Working outside 002.jpg 

無線網路也很順~ 進總公司的網路存取還蠻快,真感人!!!!

以後就來這邊工作好了~

 

 

我現在這座位很不賴~ 有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對面的牆有些爬藤,行人來來往往的小巷。外面下著雨,我也跟著抖了起來~ 實在冷啊這些天。

人不太多,目前為止一直都沒有坐滿的跡象!  我也好落個清閒。

比較喜歡這種小小的、非連鎖的店;比起風尚啊、starbucks,或者春水堂、阿Q之類,這邊比較舒服點,一個人也不會不自在。

 

 

 Working outside.jpg

 整個是來喝茶的吧我~

 也推一下花草麵包,簡單的烤土司,但卻有多層次的濃郁花草香。

Working outside 003.jpg 

 

音樂會播點香頌,也有些流行歌曲改編的古典樂演奏版、或者輕聲樂等~ 非常理想。

總覺得店員大概會有點困擾,這個人怎麼還不走之類.......
等下該不會連晚餐也在這吃吧~ 整個太捧場。

 

 

 

 

悠閒慵懶的感覺,晚上有點不想去crazy了- 我的芭樂籽,難得又是個爸媽不在家的周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