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事!

(雖然後來的這一天搞的烏煙瘴氣收場)

 

你看你看~ 真的是開箱.....開行李箱!外裝就蠻用心了

Please look after this bear~  再加上小熊的跨步,超可愛的啦! 

行李箱的盒子 

 

話說今天換小熊的過程真的很驚奇!

 

其實這活動已經很久了,七支十一塊的City Ca'fe....之前都不想特別注意,更戲劇化的是,我的第一個點數,居然是在瑞芳車站附近的七支十一取得的!超遠,瑞芳目前還在拖稿中....(惡習)

到目前為止,真的靠自己拿到的點只有這個  XDDDD   車禍後打雷射期間至今都很少喝咖啡茶,忍耐的勒!其實意思是說我根本沒有認真在喝,但是很認真的想要小熊!

很開心的是,Spin把拔使用點數引誘我參加昨日的聚會!因上場聚會延誤,我整個遲到兩個小時 .... 但Spin當老爸果然不一樣,不計前嫌的允諾大愛般提供我ㄧ張貼滿三點的卡片!大喜!!!!!!!!!

 

今天下班以後,在中興七支十一有約,等啊等的~ 有點無聊,突然靈感一來,翻找出卡片就衝進去櫃檯說:請問你們還有小熊嗎?

桂圓A:沒有了都換完了

桂圓B:(從旁邊走過來,突然糾正起A) 有啦有,誰說沒有的!還有啦 (然後就轉身走進小房間作勢要找給我)

桂圓B:(慌忙走出)你看,還有吧!

桂圓A:默默幫我結帳.......

 

超開心的我!  真是碰到大好人了~

走出七支繼續等待的時候,臉上根本是抽筋吧!因為一直想要偷偷的微笑,就覺得很開心啊~ 哈哈

邊等邊拆,光拆 行李箱就花很多時間,封的還真是紮實,接縫都有橢圓膠帶封口!

拆開行李箱後發現,靠!太扯了吧.....裡面居然是.....(拆封照片都是回家補拍的)

開箱!!!!

 

 

居然還有一個打不開封死的黑色塑膠袋啊......(怨念)

弄得這麼神秘像贓物一樣 

超神秘的

 

在車上邊開邊研究,很不想破壞整體性,但最終仍使用暴力打開......拿出阿熊

 

.........我在車上都尖叫了!

將將將!!!! (有閃)

居然第一次就讓我拿到,讓我拿到我最想要的巴黎熊!

 

怕自己演花還馬上開車內燈比對了一下....沒錯!就是小巴黎

阿熊們的合影

 

我感動到簡直要哭哭了......

J,瞬間就想到你了,即便你一定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何偏執起來。

 

無閃光的阿熊本色!  很帥齁

無閃

 

阿熊戴帽...居然是連帽大衣咧

很帥的巴黎熊

 

 

而且還可以.....解扣耶

大衣怪客

 

然後很快就被我脫光光啦!身材還不錯唷~

只剩帽子跟雨鞋....都是粉紅色的

脫光光了  >///<

 

翻到小屁屁後面看秘密...... Paddington小熊已經五十歲啦!

背標 Paddington

 

再翻另外一面,其實隨便想也知道是MIC....阿熊只跟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做朋友喔~果然還是MIC

 

 

一舉獲得巴黎熊以後,我整個鬥志全無,人飄在雲端裡....ㄎㄎ

好開心喔~ 但我還有一點耶...明天喝兩杯嗎?最後期限了

 

大頭阿熊跟大家說再見了~  以後會記得經常讓他入鏡的 (如果有人會想念他的話)

*突然想到,如果小熊夠多的話,可以玩天線阿熊耶

大頭熊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