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有一種工作,一定能夠讓我在睡覺前想著天亮快點去上班。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想著能不能不要上班。囧

對於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能夠有無比熱忱,這點我從來不曾懷疑自己。
重點是,我真的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真正肯定的可以表達自己確切喜歡的事情,只有練團跟表演!
喔~當然,還有餵養寵物,照顧他們也超開心!

不過以我的現狀,大概無法拿練團跟表演當飯吃吧!目前連個樂團都組不起來,不過我的確需要音樂來振奮我的生活!!!

剛才又看了ITI的影片,今年度的,如果這次多益分數出來有到一定的程度,我就要報考,考不上,明年再考,考上的話,也不管誰休產假了,一定要毫無顧忌的邁向挑戰!

總可以的,總有一天可以找到一個工作,讓我即使休假也想快點回去上班!

可以選擇的東西太多了,前陣子有人問我要不要去上海,然後今天自助旅行遇到的姊姊邀我當他夥伴(她自己創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幸運,就像畢業前被老師賞識一樣。
記得之前去高雄找大象玩那次,他老爸說的,事情都是長久累積才會獲得肯定。(大意是這樣吧!)
那是不是表示很多行為其實默默的都被大家記著,甚至連自己都忘記了!

如果我可以有這麼多的機會,那希望我對于人生決策能力能夠再明確一點、再堅定一點、再勇敢一點!



(小聲的說~)我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上班打混啊,雖然該做的我都做的很及時且充分,可是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