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飯後,在客廳一邊看著風之谷,一邊動手,終於完成~

看到沒,是中間的那個,旁邊有四條粉紅塑膠繩。




真是很不錯的東西
貴妃沒多久就爬進去了。

在此跟大家介紹製作方法。
這原型其實是一塊長方形的草蓆,寵物專用的。之前我拿來舖地板,但是不知道怎地有水氣(大概是水壺的水滴下來),所以有一個角落漲了一點黴菌,我帕會傳染到貴妃身上,所以就拿起來,重新洗過,再曬乾、洗、再曬,總共兩次,然後閒置在旁邊很久。

因為我一直沒幫貴妃買個貨真價實的小窩,後來就一直想把那片竹席縫成圓桶狀,像以前養倉鼠那樣,弄一個爬管讓他活動。

我是怎麼把竹席結合起來的呢?
請看下面的照片,圓形洞口的邊緣,紅色的部分就是縫線,這部分是老媽的巧思,我原本還傻傻的想拿一般的線來使用哩,如果這樣應該會很迅速的就損壞了吧!
兩邊我都各自大概縫了三四個點。繞了好幾圈,很堅固的呢!



剛做好的時候其實我是放在籠子內的地上啦!結果貴妃很快的就爬進去了,還一直不出來
我心理想說,既然這麼有興趣,那我放高一點他應該也會繼續愛用吧!

所以就用剩下的繩子,開始了懸吊工程。



很不賴齁!我超佩服自己的,很開心~
我心理一直希望貴妃能爬上爬下,很高興他喜歡這個吊床~  動不動就躲在裡面,不是露出一個屁屁給我看,不然就是不見鼠影,然後一直傳出他啃食草蓆的聲音。吊床還會一直晃來晃去,哈哈!




吊床的床圍,大概剛好夠他單向前進,也就是把他包緊緊的意思,所以看他出來,都會一直整理毛。看來很愛漂亮的哩~

我把吊床掛在兩個便盆上面,讓他可以自在的往來兩邊,其實心理OS是,你休想在其他地方大便!!!


說到這個,想養天天當寵物的人請要有心理準備。(吃飯時間不宜)
真的能忍耐他永遠沒辦法固定上廁所,承受以下的刺激,你才能真正的愛一隻天天呀~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便便很乾淨,因為天天是吃草的。
不過其他人就不這麼想了,哈哈~ 家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