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我的生日而產生的因應措施

自以為會收到很多簡訊,所以必須要先清理一下已經爆炸很久的空間。
曾經有跟某些人極度密切的簡訊往來,我選擇一直留存,現下只好一個字一個字打進電腦裡存起來。很妙的做法,我的手機還是舊式的,跟電腦沒有那麼密切的互動!只能靠人工。之前讓我這樣做過的只有一個人,而且當初還是靠著楊倍的外力幫我完成一半。

這種詭異又難以割捨的念舊....去年的生日簡訊也幾乎都還在。


先一部分,拿空間地點作為切割。

目前預估有數十封的空間可以接收。


是我太閒嗎? 哈
但我的確很愛簡訊,只可惜現在沒什麼傳遞的標的呀!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