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的太詭異,看了醫生吃藥之後,今日還是一樣燒燙燙斷斷續續。
老媽隨便問了一下就問到重點...!!!. 然後被嚴重警告
我看只要以後我上台北都會被警告一次。

雖然當天是有點怪,緊接著異狀開始。
humm....我相信本質上不會有任何妨害,不過其他的就很難說了。


但是還是有可能只是單純生病,或者是未知器官發炎,這聽起來比較可怕。
明天要看另一個醫生,但是其實不希望真的是自己不舒服,總的來說,我還是愛惜生命的。

這個禮拜完全不覺得腦子有清醒的時候,也昏迷兩個晚上了。

最後一天、最後一天、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我誠心的希望那痼疾能夠快點痊癒,唉!身不由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