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Law真的太帥了,完美的笑容........(轉圈灑花瓣)卡司很強,完全賀歲片。
我很喜歡輕鬆小品啊!很棒~ 

英國腔太好聽了....還有英國人生活的情趣&居家環境

偶爾也得靠電影幫我們夢想成真,不然哪來那麼棒的事啊?剛分手渡個假就遇到Mr.& Ms. Right。如果是這樣,哈哈~ 那我可以經常去度假嗎?

故事的一些情節,其實蠻真實的,就處理劈腿、跟分手的狀況來說,很多感情其實就是會那樣牽扯不清個幾年還是一團亂,有些人就是爛到用各種方式來合理化自己的不合理,又或者是不把不合理當成一回事。還好現在才看這部片子呢!如果早個一兩年,我大概會西哩花拉的..... 
用什麼方法看待過去、面對未來,恩~ 差蠻多的,有時候只是轉念而已。雖然內心還是保留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還有一些沒必要的假想。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啊!

我喜歡裡面有老編劇的部分,也喜歡單親爸爸的設計。
看來老電影真的得看一看,只是誰來告訴我要怎麼乖乖的待在電腦前看片子啊?


Jack Black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影音雙棲的王者吧!我永遠不會忘記以前小胖給我看過的他的MV,太搞笑了,超有創意;The Rock of School也是經典經典,可愛的小胖胖~ 幽默,相當幽默,眼神太逗了。

Kate Winslet,臉瘦的有點怪。不過還是不枉為超級氣質美女,角色很適合他的類型,演的自然,非常可愛!他笑我跟著笑,他尖叫我也好想跟著跳起來!

Cameron Diaz,應該是Hollywood一線女星裡面最醜的了吧!我沒有很喜歡他,不過他在戲裡面總有種渾然天成的自信。片子裡面的衣服都搭的好棒喔...很有品味,詮釋Strong working female的處境,有點over不過的確也是這樣。


我也可以靠自己打造一棟那樣的豪宅嗎?
靠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