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回房之後,處理完公事就是昏睡,甚至連公事都還來不及弄完,就倒地不起了!
昨日也是如此,所以剛剛才清醒,全身上下連妝都還沒卸掉,也沒得注意是否有蓋被、當然仍舊穿著外出服;大概也是為什麼在外頭有點抗拒回房,我知道回來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像死了一樣。在外面至少還有點機會思考、或者讓自己放空,很多複雜的,回台以後要面對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禮拜五晚上爆了,悶痛像被揍了幾拳,有點噁心,怕太用力呼吸就會整個破裂一樣....忘記帶,或者以為會很好,身上的藥品只有腸胃藥;累積每日的睡眠休息不足、壓力、緊張、與隨時都必須提起精神,除了在中國這邊的活動排程進行,還要一邊take care台灣的狀況,雖然後來的緊湊導致無法兼顧。

回台以後原本至少還有兩日假期的,現下只剩一天。想想也許連行李都無法歸位。
我還沒有敬業到那種程度,雖然來這幾日不得不把所有的時間奉獻給老史。跟一起開會的同事閒聊,我說原以為可能還有機會自己到處閒逛,他們說Stanley就是這樣,出差是完全不會有機會喘息的。


看Fukuhara那樣,很想摸摸他的頭,或捧著臉捏一捏、拍一拍!至少在浪打個不停,還能保有腳下一方基土的時候,回來吧~ 已經掏空了也沒關係,重建不會那麼難的,或者攙了點東西,會更堅定  (招手)
現在與未來,不斷的衝擊我們已知的一切,柔弱生之徒,我現下已軟爛的已幾近水草了,大觀念如此,細節反而不能妥協,換個角度其實並不會是好事,我想這也許是還不想讓自己墮落到那種程度,保有一定的堅持。


p.s.  1)心態上小氣的男人,是絕對噁心的!
        2)我可否多要一點假期呢?
        3)怎麼後來的古北灣,早餐能難吃成這樣..........


(自製對話框↓)
Bulshit: Welcome back to Taiwan!!!!
G:What the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