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換了短褲以後,原本想看電視的。
沒想到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無法抵擋的睡意,有種被沙發吸住了的感覺。
大概是這陣子累積的疲倦!只剩明天一天,然後禮拜一一大早就必須要出門趕車去機場搭飛機,甚至要比平常更早。明天想必也為了準備而忙碌,其實根本無法休息吧!
突然間,用英文簡報這件事情我沒那麼怕了。
今天趁著辦公室的人走的走逃的逃,我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review了一部分,其實還勉強可以啦!反正我英文原本就沒多好,在上網蒐一些公關話抄起來背硬記住,雖然到時候應該還是會忘記,我向來不擅長背頌。不過至少我知道不用寫到完整講稿了,!反正向來就是出了名的,簡報能力算不錯~ 換個語言本質還是不會變,只是嘴巴大概會打結吧!最怕的是想講的東西在腦子裡面搜尋不到適當的字表達。

工作以後口才退步了吧我覺得,只是講話開始可以很慢很沉穩,讓自己聽起來似乎很專業很老練的 樣子。at least 30 years old~


昨天唱歌頗high,意料之外。雖然停車費付的很淌血.....
覺得比跟同學唱還high,不知道為什麼?
很久沒唱歌還是會退步的,希望能盡快返回樂團的懷抱。


如果能在工作中一直往上衝是好事,但站遠點想,不過也就是一連串不斷的循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