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一醒來到現在,大概已經跑廁所恩恩三次了吧! 說不定是四次...記不得了
不曉得是草維錠的功效還是我這幾天回家吃的香蕉發作,不過好開心喔,恩了超多...好想量體重啊!至少會瘦個一公斤以上吧...根據那個份量來判斷 = =+

突然想到昨天我猜的漂亮女生,明明就長的很端正啊!上那種全國性節目開口閉口講的都是自己大便的事情,我還是偷偷的寫在這邊自high就好!

到底賀寶芙有沒有效啊? 好想知道喔!如果真的可以變瘦的話(ex.大腿跟肚子),那我就要開始當超辣妹了!穿超短褲超短裙....爽。 可是春吶好像趕不上了,春吶的時候一定還是個肥子,喔買尬尬尬尬! 反正比基尼是一定要買的啦! 哼...胖又怎樣,我如果有郭品君一半的勇氣跟自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